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正文
雪村表现另类王宏伟现场最棒--春节晚会联排目击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1日08: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潘长江萌生退意

  30日晚,潘长江和李琦、买红妹的小品又被枪毙。据悉,潘长江已流露出告退之意,不打算再上春节晚会,而导演组正做他的工作,试图让他在别的节目里露面,也算给大家一个交代。潘长江已是第三次“中弹”,光部队题材的《一座大山三个兵》就被大修了三次。

  于文华震得晃悠悠

  由于是真唱,还要根据情景做一些动作,如此一来,气息就受到影响,与放带子的效果有些差距。与彭丽媛一起表演的女子12乐坊因不够喜庆而被导演要求回去“练表情”;于文华联排中不熟悉场地,站在“盘子”里,伴舞演员一跳舞就给震得晃悠悠。

  王宏伟现场最棒

  联排中,现场效果最棒的要算王宏伟的《连队里过大年》,这个军旅情景歌舞被陈雨露认为是本届晚会的亮点,作曲家赵季平将京剧和河北梆子融合在一起,唱腔别开生面,而伴舞则烘托了气氛,加上王宏伟漂亮的嗓音,整个节目现场效果非常好。

  雪村真另类

  在联排现场的雪村打扮非常另类:一条异常肥大的牛仔裤,胸前挎着个黄绿色书包,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而他的新作《出门在外》,整个风格也与原来的作品味道迥异。邓鲁平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侯跃文口若悬河雪村另类上阵--春节晚会联排众生相(2002/02/01/ 08:31)
老中青三代结合 春节晚会主持人阵容提前揭秘(附图)(2002/02/01/ 08:13)
春节晚会摆下“龙门阵” 2月2日第一次带装彩排(2002/01/31/ 10:34)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打开问号 谁能“笑到最后”?(2002/01/31/ 10:02)
春节晚会节目开始合排 宋祖英于文华等到场站位(2002/01/31/ 09:57)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最新节目单出炉(附图)(2002/01/31/ 07:18)
陆毅章子怡周迅齐上场 春节晚会节目单出炉(附图)(2002/01/30/ 18:11)
解小东搭档一换再换 三美女争《让世界联网》?(2002/01/30/ 14:34)
潘长江、李琦、严顺开春节晚会扎堆“打赌”(2002/01/30/ 14:08)
风采各异 春节期间五台春节晚会各有卖点(2002/01/30/ 14:04)
2002年春节联欢晚会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