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正文
张纪中:《射雕》内乱早平息 2月4日封机没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2日13:34 红网-潇湘晨报

  晨报讯 近日不时有《射雕》剧组出内乱的消息传出,记者为此昨日采访了该剧制片人张纪中

  导演打演员事出有因

  《射雕》剧组几日前传出一武术导演打伤群众演员的消息,张纪中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
有这样一回事,但他否定了“该群众演员因为演不好戏而遭导演打伤”的说法。据他介绍,那天的戏安排在晚上11:00,有一些群众演员因为惰性行动较慢,武术导演马玉城骂了其中一名演员“你他妈的快点行不行”,于是两人就开始斗起了嘴。后来两人动手打了起来也是很多人都看到的。“这并不是像有些媒体报道的那样单纯的是导演打了演员这么简单,还有就是这事在第二天马上得到了处理,并不是多大一回事。”

  拍两个版本不可能

  前日有消息说,《射雕》剧组演员周杰因为不同意根据“杨康是孤独地死去”的剧本拍戏,而要求导演拍两个版本。但昨日张纪中却告诉记者说:拍两个版本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为了这个情节我们讨论了很久,但后来找到了一个折衷的拍法,那就是杨康仍然是孤独地死去,在幻觉中却认为自已是死在了穆念慈的怀中。”张纪中说找到这样一个两全齐美的拍法完全是大家讨论的结果,他还称赞周杰拍戏的感觉不错。

  不下雨就两天后封机

  昨日张纪中还向记者透露:如果不下雨,《射雕》还有两天就可以完成全部拍摄工作。目前剧组在无锡拍戏的进展很顺利,“2月4日封机完全没有问题。”(记者/侯检)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射雕》:因赶工武指与群众演员起争执 问题已解决(2002/02/02/ 10:07)
武术导演打伤群众演员 《射雕》收弓前风波迭起(图)(2002/02/01/ 11:44)
比武招亲郭靖现身 化肥缺量拍摄暂停(附图)(2002/02/01/ 10:57)
组图:《射雕》片场传真--杨康穆念慈比武招亲(2002/01/31/ 18:02)
图文:射雕片场传真--比武招亲场上的穆念慈(2002/01/31/ 17:55)
图文:射雕片场传真--白雪皑皑的牛家村(2002/01/31/ 17:50)
图文:射雕片场传真--比武招亲上的杨康(2002/01/31/ 17:43)
《射雕》下月封镜 张纪中:周迅更强调黄蓉的聪明(2002/01/31/ 08:55)
图文:射雕拍摄片场传真--拍戏间隙杨铁心忙背词(2002/01/22/ 18:40)
图文:射雕拍摄片场传真--杨铁心一家被金兵围困(2002/01/22/ 17:57)
内地版电视剧《射雕英雄传》专题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