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爸向前冲》女一号原华:感谢当年的王志文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2日17:30 新闻晚报

  《老爸向前冲》正在上视电视剧频道热播,剧中女一号原华正巧到上海参加《激情方向盘》录制,在访谈中,记者得悉,当年把原华招进中戏,还是王志文的功劳呢。

  原华还在哈尔滨的时候,接受中戏老师的面试。尽管她各门课程考试成绩都很不错,可是因为稍胖了点,就要被刷下来。当时还没什么名气的招考老师王志文站出来说,这丫头胆子大,泼辣,演戏有悟性,我看行。因为这句话,原华进了中戏,至今原华还恭恭敬敬地
喊王志文“老师”。《老爸向前冲》是原华和傅彪的第二次合作,上部戏他们演过兄妹,这次从“协议情侣”到产生真情,原华面对胖胖的、眯着小眼睛的傅彪,怎么也找不到感觉,多亏傅彪带着她,许多精彩段落,都是两人事先侃出来的。

  傅彪对原华也同样赞不绝口,最受用的就是在拍戏现场,原华带了个小椅子,每当看到傅彪在现场站着,都忙不迭地给他让座,恭敬得“老同志”十分开怀。

  拍戏时常连续十几小时工作,有时候,原华太累了,就央求傅彪跟制片人要休息,傅彪却怜爱地说:“我不累,你如果累了,就歇着吧。”这一说,就把原华那股不服输的劲撺起来了,“你不累,我也不累!”于是,像两大高手对搏,大家拼起了体力,直到封镜。

  大年初一,原华将走进央视,主持文化部春节联欢晚会,这已经是她连续第二次主持该晚会。主办单位看中的是原华的端庄气质,其实,原华在拍戏之外,还有多种才华。

  去年大运会上,原华就和赵薇章子怡同唱了一首歌;她专门学过拉丁舞,在刚刚接拍的一则广告中,原华就施展了她的拉丁舞身姿。

  目前,原华又和中年男人搭档拍戏——在厦门,她和陈宝国联袂出演国内第一部揭露金融黑幕的电视剧《打破沉默》,原华演的是一位证券部门的女经理,这下,她又可以用到投资炒股的知识积累了。(本报记者/詹皓)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想转型 《老爸向前冲》有可能成为傅彪喜剧收山之作 (2001/10/09 13:37)
展示中年人情感世界 《老爸向前冲》笑中“含”泪 (2001/09/21 11:4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