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刘晓庆新剧《火凤凰》南京首播打败《天下粮仓》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4日17:13 北京晚报

  这几年除了官司还能让刘晓庆成为传媒热点之外,在她的老根据地———演艺圈,她几乎成了“过气”的代名词。继七年前,刘晓庆主演的《武则天》在社会上引起轰动外,七年间刘晓庆的名字已很难与热门影视剧沾边了。今年她终于有了转机。

  由刘晓庆投资、监制并担纲主演的32集电视连续剧《火凤凰》近日在南京首播立刻引起轰动,人们又一次看到了时隔多年刘晓庆的风采。这部戏目前已打败了央视大戏《天下粮
仓》
,成为南京收视率第一的剧目,而目前南京电视市场的状况是,除了《天下粮仓》还有《李卫当官》、《空镜子》、《橘子红了》等热门剧也正在播出,《火凤凰》的这个收视率第一,就显得尤其珍贵了。刘晓庆的这部新戏是台湾著名编剧专为她量身定做的,在去年7月拍摄该剧时,刘晓庆曾因蚊虫叮咬导致感染,发烧不退住院治疗,现在对她来说是不是有点儿苦尽甘来的味道。吴勇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刘晓庆一人分饰五角 电视剧《火凤凰》大打情感牌 (2002/01/19 13:43)
顶严寒战风雪只为新剧 刘晓庆南京街头放歌(附图) (2002/01/17 13:57)
对王建中、伍卫国不屑一顾 刘晓庆乱弹“事”非(图) (2002/01/13 12:01)
王建中谈“查封事件”:这是刘晓庆的又一次拙劣炒作 (2002/01/08 10:53)
刘晓庆王建中官司再起波澜:王建中资产被冻结 (2002/01/04 09:46)
侵权案战火重燃 刘晓庆要向王建中和出版社索赔百万 (2001/12/28 10:06)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中国日报英语招生
   企业特区浙江城
   秀身堂减肥食品
   新年租车新领域
   买房租房二手房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便携式电话小灵通
:一诺广告设计印务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