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担任嘉宾主持 当红歌手李玟将与老虎“亲密接触”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5日11:45 北京晨报

  李玟,走红世界的华人女歌手;老虎,凶猛、威武并濒临灭绝的大型猫科动物。在国家地理频道制作的《狂野周末》春节特别节目《虎虎生威》中,李玟将与虎“亲密接触”。为了拯救濒临灭绝的野生老虎,提高人们关爱野生动物的意识,国家地理频道与老虎基金会合作,精心制作了这期以了解、拯救野生虎为主题的特别节目《虎虎生威》,并邀请了著名歌手李玟担任嘉宾主持。说起参加公益事业来,众多大牌歌手中,李玟是非常热心的一位,她担当过儿童大使、青年志愿者大使等一系列公益活动的代言人,把“献爱心”当成了生活、
工作的一部分。在这期与虎的亲密接触节目中,观众将在李玟的带领下悄悄走向密林深处,走近凶猛的野生虎,窥视它们鲜为人知的神秘生活。同时,李玟还将与观众探讨野生虎及人虎之间互动的问题。届时,当红歌手与老虎的亲密接触肯定让观众获益良多。柠柠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2001娱乐时尚图片回顾:李玟请花旦为新专辑作秀 (2002/01/11 18:00)
李玟:我的魔鬼身材并非与生俱来的(图) (2001/12/26 11:09)
被指控毁约 李玟麻烦上身拟告CNN主持(附图) (2001/12/12 15:34)
为电影《美国情缘》献唱 “天后”李玟展现作词功底 (2001/12/12 07:37)
李玟再度为好莱坞影片《美国情缘》献唱主题曲 (2001/12/11 11:49)
与孙燕姿上海拼人气 李玟谈妈妈、姐姐、男友(附图) (2001/12/04 17:3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新春找梦的感觉
   海尔餐饮一拖多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