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感蜘蛛精”饭岛爱半裸酥胸挑逗张卫健(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2月06日15:50  广州日报大洋网

“性感蜘蛛精”饭岛爱半裸酥胸挑逗张卫健(附图)
饭岛爱(点击欣赏组图)

  大洋网讯 过气日本艳星饭岛爱,日前终于由日本飞往横店投入《齐天大圣孙悟空》?拍摄工作,在《齐》剧中,饭岛爱饰演性感蜘蛛精,和唐僧四师徒自细相识,尤其与孙悟空张?健是最好朋友,故在剧中有不少饭岛爱和健仔重逢的开心镜头,其中最令人kan到喷血的是,身材一流的饭岛爱,穿上古装低胸透视装露出半边胸同健仔玩“双峰压背”,健仔今次真系艳福无边。

  档期密饭局取消

  虽然饭岛爱只识日文不识其它语言,幸好现场全天候有专人作翻译,故饭岛爱同唐僧四师徒及工作人员有讲有笑,没有因为语言障碍而生隔膜,本来健仔都想带饭岛爱一尝横店的中国美食,可惜饭岛爱要赶住返日本工作,拍剧档期好紧密,饭局惟有被迫告吹。健仔又大赞饭岛爱够专业,就算明知会有人为她配音,但饭岛爱都记熟所有日文对白,在镜头内并非斋口?,十分认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