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橘子红了》每集耗资50万 李少红戏不惊人死不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09日10:31 红网-潇湘晨报

  晨报讯 《橘子红了》导演李少红昨日带着她的“果实”来到星城,面对丰收,李少红满眼尽是喜悦地告诉记者,现在已经到了收获的季节。

  据李少红介绍,她之所以会拍《橘子红了》,是因为3年前拍摄《大明宫词》的时候,有朋友介绍她看了一本叫《橘子红了》的小说,剧中的故事深深吸引了她,让她从内心里产生了拍摄的冲动,“有很多东西你自己也说不清楚,就好象我总喜欢找周迅拍戏,这是一种
缘分。总是想着故事里的事情,这样的东西牵引着我去完成这件事,现在结果终于出来了。”

  李少红表示,她的“橘子”能够丰收最主要的原因是有好的肥料,而肥料就是剧中的这些演员。据她介绍,剧中的几个演员都非常非常好,黄磊还在演这部戏的时候因为太投入而吃救心丸。剧中周迅从一个简单的农家女子变成了一位勇于追求爱情、有主见、敢正视自己情感结果的女人,与《大明宫词》里的少年太平公主、《人间四月天》里的林徽音和《像雾像雨又像风》里的杜心雨,都有很大的不同。“就像个发光体,虽然这次在《橘子红了》中人物个性与以往有所变化,但她的表演还是光芒依旧。”

  据透露,《橘子红了》每一集耗资约50万人民币,可谓不折不扣的重金打造。追求完美的李少红容不得丝毫的敷衍,在服装造型方面,李少红继《大明宫词》后再次起用了香港著名设计师叶锦添,只要看其剧照就能非常直观地感受人物造型的惊艳照人,女主角周迅与归亚蕾每一件衣服上都有精美绝伦的刺绣,其发型独特复杂,不花上一大把时间是做不出来的,就连她们头上的饰品也来历不凡,全是安徽洪村的出土文物,反正一句话,李少红是竭尽全力在打造这部作品,也许用“戏不惊人死不休”来形容她比较合适。(记者/斯洋)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橘子红了》春节播出 黄磊今晚做客《艺术人生》 (2002/02/08 17:56)
《橘子红了》年初一播出 周迅归亚蕾担纲主演(附图) (2002/02/06 13:37)
周迅演技日臻完美-《橘子红了》五大看点值得期待 (2002/02/04 10:41)
周迅演《橘子红了》感情戏细腻受前辈赞叹 (2002/01/31 12:01)
耗资2000多万 《橘子红了》“红”在正月初一 (2002/01/09 17:38)
《橘子红了》一拖再拖 央视大年初一铁定播出 (2001/12/29 10:4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