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央视与凤凰卫视年三十开播极地对话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10日11:56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中央电视台和香港凤凰卫视共同主办的《极地跨越———两极之旅》节目,将于明天的16点和19点半分别在凤凰卫视中文台和中央电视台10频道播出一档特别的“亲情对话”。

  原来,该节目组自2001年12月7日启程,至今已经两个多月时间了。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两台特意为前方队员和后方亲人安排了这次的亲情对话。节目组在北京和前方南美洲的
波利维亚各设一间转播室,通过太平洋国际通讯卫星双向互传方式,让远隔重洋、环绕大半个地球的家人之间直接可视对话,倾诉亲情。

  本档节目于昨天已经在京录制完毕,节目由凤凰卫视名嘴窦文涛、央视著名主持人邵滨鸿在北京现场主持;观众可以通过每一个队员与家人的沟通了解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故事:如摄制组总领队队员钟大年临行前,其母亲身患癌症并即将进行手术,借此见面机会,他看到了母亲安然无恙;地质学家刘小汉出发前决定置业,但至今他仍未见过新居面貌,透过到他新家预先拍好的片段,他总算见识了一下新安乐窝的面目了;藏族摄影师多吉才让与妻子两地分居,每年的春节是他们夫妻团聚的日子,今年多吉的妻子和女儿从遥远的西藏赶到北京……

  据悉,由于此次“对话”跨越南北两个半球、11个时区,采用两颗国际通讯卫星接力传送,时间长达两个小时,是目前国内首次最长时间的跨洋异地电视互传。

  《京华时报》(2002年2月10日第十二版)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动画短片剧作大赛
   骄阳世纪翻译咨询
   名车风范郑州日产
   驾驭休闲快乐时光
   掌上电脑精品屋
   1.8元租别墅办公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