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苦等最美的枫叶季节 苗乙乙誓当《古堡天使》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1日11:43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吴晓铃)由美国某影视公司投资的电影《古堡天使》原定去年秋天在九寨沟开机拍摄,无奈错过最美的枫叶季节,剧组为拍出最好的画面效果竟置巨额经济损失于不顾,执意等到今年9月才赴九寨沟拍摄。由美方选定的女演员苗乙乙被剧组感动,也表示愿意白等一年再接拍这部影片。

  《古堡天使》是由好莱坞投资的一部英语片,监制还曾做过《雨人》的制片。据苗乙
乙称,当初影片的导演到内地选演员,她能从一帮比她更年轻更漂亮的女演员中脱颖而出,全靠一口纯正的英语。对中学时曾在澳大利亚学习过的她而言,拍摄英文对白戏还没有拍武打戏难。

  不过,当年影片却错过了九寨沟最美的秋天。由于有大段展示少数民族风情的戏,《古堡天使》必须在室外拍摄,整部戏只得推到今年进行。苗乙乙在片中将扮演一位内向的羌族少女,在做导演的过程中,和一位前往四川旅游的美国男子展开一段动人的跨国恋情。

  苗乙乙这几日仍在家里休假,她笑言,去年为了挤出这个戏的档期她一口气拍了120集的电视剧,现在不妨多等一年休息休息。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戏《古堡天使》开拍在即 苗乙乙:走进好莱坞 (2001/09/03 10:50)
苗乙乙:很想穿旗袍 拍一部二三十年代的戏 (2001/08/29 10:31)
苗乙乙接拍好莱坞英文片《古堡天使》(附图) (2001/08/28 09:3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国际职业资格培训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北大国际旅行社
   笔记本低压超薄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微利机票哪里找
   天衣无缝帕兰朵
   买手机请到协亨
:国际长途0.33/分
   UTS管理硕士课程
:海尔春节送真情
   轻轻松松闹除夕
:波特曼保龄球休闲
   金九阳-数码专家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世旗开得胜
:做减肥,选婷丽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