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顶替古巨基 谭耀文再续《半生缘》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3日10:10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 原定在张爱玲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半生缘》中出演男主角的古巨基,不想“临阵脱逃”转投《还珠格格》,不过,《半生缘》的拍摄方又成功邀请到了金马奖影帝谭耀文顶替古巨基出演男主角。

  投拍方文联音像出版社副社长马中骏透露,其实古巨基已经于较早前向他们提出了辞演要求,剧组也多少有了心理准备,悄悄地在港台地区寻找新的男主角,在多方寻找后剧组
终于成功邀请到香港演员谭耀文接替古巨基出演男主角,目前双方已经正式签约。“之所以选中他是因为他在港台地区的人气已经超过了古巨基,同时他还是一个演技出色、非常敬业的演员,我们相信他的表演同样精彩。”据悉,《半生缘》一片的女主角仍为林心如,该剧将于3月在上海开机。(侯检)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古巨基临阵投奔《还珠3》 《半生缘》没了男一号 (2002/02/20 11:57)
演紫薇拒曼璐纯属瞎说 蒋勤勤已定下《半生缘》(附图) (2002/01/18 08:48)
时间太长档期不够 古巨基辞演《半生缘》 (2001/11/14 14:04)
打破清纯形象塑造凄美女子 林心如情牵《半生缘》 (2001/11/06 08:3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