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出演曼璐压力很大 林心如要借《半生缘》苦练演技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5日12:05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吴晓铃)林心如23日晚在北京透露,她今年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下月在上海参演电视版的《半生缘》,在这部耗时4个月的电视剧里,她将借曼璐一角一改观众眼中美丽但无演技的印象。

  林心如自出演《还珠格格》以来一直被认为清纯有余而演技不足,这次被台湾资深导演王重光选中扮演曼璐,几乎媒体都对她能否演出那种复杂的情感表示怀疑。前晚,林心如
在一帮记者面前也坦言自己压力很大,“因为吴倩莲以前演过,而且演得不错。尤其是看了原著过后,一直担心不能演出张爱玲笔下女性特有的敏感的内心世界。”不过,林心如表示她一直很用功,“一听说要拍这个戏便开始看原著,和导演沟通,我希望可以让观众看到一个和以前不同的林心如。”

  《还珠Ⅲ》眼下“小燕子”角色已定,林心如也早就表示不演第三部。但她前日解释不拍第三部实在是因为档期抽不开,“我参加过一、二部的拍摄,真的希望能原班人马拍这一部有一个完美结局,但剧组找我时,其它合约已签下了。希望下次和琼瑶阿姨再合作,同时也让新人有更多机会表现自己。”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顶替古巨基 谭耀文再续《半生缘》 (2002/02/23 10:10)
打破清纯形象塑造凄美女子 林心如情牵《半生缘》 (2001/11/06 08:30)
黄磊与林心如将演出电视版《半生缘》(附图) (2001/10/11 16:36)
林心如张惠妹萧亚轩--台湾艺人艺人如何过年 (2002/02/09 16:35)
徐克老戏《刀马旦》新拍 林心如有望出任女主角(图) (2002/01/29 14:1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我们在这里相约
   美国强生玻璃贴膜
   首家专业男子美容
   清华同方网上专卖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幸福生活新选择
   颈肩腰腿痛的克星
:UTS管理硕士课程
:青岛英豪语言学院
:淑女心仪美之集
   近视患者不用愁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明天我们住哪里
:翠华山庄商机无限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