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昼夜赶写《大宅门》续 郭宝昌:陈宝国将不出演角色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1:5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昨天,记者获知,刚刚应邀参加了北京电影学院78届学员组织的聚会之后的导演郭宝昌,最近把自己“锁”在屋子里正在悄声无息地日夜赶制《大宅门》续集。

  对于自己的“亲儿子”--《大宅门》,郭宝昌还是一往情深。他说:“《大宅门》是倾注我一生写就的戏。它的续集是从抗战一直写到1966年文革之前,大约要拍25集。估计6月
可以完成,8月就可以开拍。”由于年代跨越较大,在首部《大宅门》中的部分角色肯定要换演员来演,宝爷称:“现在还没有到考虑演员的阶段,但可以肯定陈宝国将不再饰演角色。”

  前不久,郭宝昌在深圳编导拍摄了电视连续剧《欲望的旋涡》,他透露这部戏已经进入后期剪辑阶段。郭宝昌还忙里偷闲地改编了一部叫做《婀娜公主》的戏,这部戏说的是宋徽宗的女儿看上了一个翰林院的年轻人的爱情故事,由于原来的剧本有些低俗,宝爷正在努力地将它改成正剧。

  目前,许多人都知道宝爷正在忙着写《大宅门》续集,不能接拍其他电视剧,所以宝爷乐不滋儿地给其他7、8个剧组当起了顾问。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郭宝昌:《大宅门》得收视冠军是必然的 (2002/01/18 11:19)
再刮“明星客串风” 郭宝昌打造《欲望的漩涡》 (2001/12/10 16:11)
郭宝昌友情相助老同学 出演《日出》恶霸“金八” (2001/11/30 10:0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