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狠批于娜演技差 赵宝刚:这部戏肯定搞砸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6日14:20 红网-潇湘晨报

  晨报讯:导演赵宝刚的新戏《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似乎是“出师未杰身先死”,在刚开机的当天便传出了“全部更换角色并替换演员”的消息。昨日,导演赵宝刚在接受采访时称,不看好剧中演员于娜的演技,还多次表示“这部戏一定会搞砸”。

  虽然该剧一早就定下了“新科状元”刘烨和名模于娜担任男、女一号,这两位演员的对手戏也引起了人们的兴趣,但赵宝刚在接受采访时却否认了这一说法,他表示自己是导演
,所有的演员都由他做决定,刘烨和于娜虽然很早以前就与剧组签了约,但他们的角色在《拿》剧中也根本不算主角,真正的男一号到目前还没有定下。有消息称,这部戏是作家海岩为于娜量身定做的,因此于娜是这部戏的女主角绝对无疑,但赵宝刚仍就否认:“海岩只请我来拍戏,他并没有交待其他的事情给我,至于于娜演主角的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海岩没有给我讲。”

  对于在开机第一天剧组的演员就“大换血”一事,赵宝刚也很着急,他告诉记者现在这部戏都开机了,但主角到现在还没最后确定,这给拍摄进展造成了很大困难。而对于演员于娜,赵宝刚表示他并不看好,“于娜是模特出身,以前从未拍过戏,一时很难入戏,弄得我头都大了。这部戏肯定搞砸!”可能是太过焦急,他再次强调:“肯定要搞砸!如果不搞砸,那肯定是出意外了。”记者侯检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赵宝刚新作开机大换角 影帝刘烨“由坏变好” (2002/02/25 07:43)
刘烨领衔赵宝刚《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图) (2002/02/20 17:02)
赵宝刚刘烨 下月赴杭“拯救爱人” (2002/02/19 19:35)
赵宝刚再掀造星风暴 刘烨于娜“拯救”爱人 (2002/02/19 13:56)
再与海岩合作爱情剧 赵宝刚不用刘烨用新人? (2002/01/31 13:34)
力邀黄磊周杰赵宝刚加盟 周艳泓要做“农村偶像” (2001/11/24 14:44)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