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民营影视排行老三 邓建国:今年要用外资拍大片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2月27日09:4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近日,一篇关于民营影视公司谁更火的报道在圈内引起不大不小的涟漪,文中列出了巨星、海润等国内八大民营公司。整篇文章罗列了很多事例,逐一分析,十分精彩,让“娱商”邓建国看完大呼:“内行!记者有水平!”惟一让老邓有些意外的是该文把巨星排在了老三,位居华谊兄弟和海润之后。他认为这样的排名让他、让巨星受了点委屈。

  邓建国告诉记者,巨星投拍的影视作品已有30多部,且绝大部分是从他自己口袋里掏
的钱,这些钱加起来至少有两个亿,从投资的角度来讲,没有谁会比他私人掏的钱更多,既然是点评民营公司,那巨星没有理由不排在榜首。邓建国说他当然不否认“华谊、海润拍了很多好片子,但他们拍的很多片子均是利用外部甚至海外的资金,风险没有巨星大。”

  邓建国表示,希望媒体能更关心民营影视公司的疾苦,听点真实的声音。提到利用外资,邓建国坦承巨星确实还做得很不够,面对入世的大好局面,邓建国发誓:今年要在引进外资上下一番功夫,希望“草船借箭”后,巨星也能每年拍一部5000万元以上的大制作。记者宋晓鹏

   千首明星金曲铃声任你挑选
      短信点歌,带去你真挚的祝福!3500条闪电传情,让她想不看都不行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实力雄厚作品颇多 民营影视谁“最火”? (2002/02/22 19:45)
图文:邓建国收购日本电影公司 宣布进军日本影视界 (2002/02/05 10:38)
倪睿思并未和巨星签约 邓建国:封杀之说绝对是谣言 (2002/02/01 15:27)
还未“出嫁”就耍大牌 邓建国愤怒封杀倪睿思(附图) (2002/01/31 10:56)
“聊天”观众现场点评邓建国:“英雄+臭鸡蛋” (2002/01/15 11:03)
是非谈炒作褒贬都是捧--倪萍邓建国“聊天”实录 (2002/01/15 11:49)
邓建国再传新闻 农民之子将登上日本大学讲坛(图) (2001/11/11 10:4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SONY精彩为你呈现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UTS管理硕士课程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