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跟F4一同去看流星雨 全版《流星花园》将登陆河北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10:37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侯鑫辉) 2001年出炉的台湾电视连续剧《流星花园》着实创造了流行神话———不仅该剧火爆东南亚荧屏,其中4位男主角组建的F4也一跃成为流行乐坛的超人气偶像组合,该剧的热播还带动了东南亚漫画改编剧的热潮。近日,记者从省电视台总编室获悉,该剧即将全版登陆河北荧屏。

  台湾电视连续剧《流星花园》是根据日本同名漫画改编而成,故事的背景设立在四大家
族为培养优秀后代而创立的贵族学校内,4位四大家族之后道明寺、花泽类、西门和美作则是故事主人公“F4”,尽管他们在学校霸气冲天,但直到碰到带着父母“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梦想进入该校的平凡女子牧野杉菜,用现代方式演绎的“灰姑娘”浪漫爱情故事似乎把一切都改变了。《流星花园》自2001年在台湾亮相,便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风靡整个东南亚市场,尽管该剧直到2002年春节前后才在内地市场亮相,但在F4的热潮袭击下,他们早已在内地拥有了大批铁杆支持者。记者从省会一家音像店了解,《流星花园》的光盘每天能售出30套左右,而F4的经纪人江一朋先生也表示,在内地,该剧的盗版光盘已经超过了100万套。

  《流星花园》的热播,使得其中男主人公扮演者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成为荧屏的“少女杀手”,由他们组建的偶像组合F4无疑在荧屏内外都掀起了一股热潮。记者见到F4是他们首次亮相内地的全球华语音乐榜中榜颁奖典礼上:酷爱黑色的言承旭有着俊朗的外形,其带有棱角的脸庞上总是挂着温和的笑容;周渝民浓眉大眼,清秀的外形中总透出一种淡淡的忧郁;朱孝天显得大大咧咧,敦厚的笑容为他增添了一份亲和力;吴建豪是F4中最活泼、反应最快的,面对媒体的热情攻势,他当仁不让当起了新闻发言人,他向记者解释,F4在书中是“4个花一样的男生”的意思,但他们并没有将自己定位在此,不过,他不讳言F4能够在流行乐坛风靡,完全是沾了《流星花园》的光。

  《流星花园》在四川电视台播出时,原版大碟中长达70分钟的拍摄花絮被全部删除,一时引来四川F4迷的极大不满。据河北电视台节目引进主管满云介绍,全版《流星花园》共20集,其中1集全部为花絮,对剧情的描述没有任何影响,所以一些地方在引进时便删去了该部分。满云向记者透露,在《流星花园》70分钟的花絮里,有很多拍摄场景和演员的甘苦自述,很有意思,也深受F4拥趸的喜爱,所以从3月14日开始,《流星花园》将在河北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全版播出,只是该花絮是放在剧前还是剧终播出,目前他们还没有最后确定。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