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连续剧《刘老根》故事梗概(9-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13:48 城市晚报

  第九集

  药匣子推销草药自以为神不知鬼不觉,不料他找给游客的钱是一张假钞,游客在结账时被总服务台发现。虽然药匣子指天发誓,刘老根又没有将其当场拿获,一时对他也无可奈何,但药匣子自己心中有鬼,思想不集中,在给游客做药膳时下错了药,导致不少游客腹泻。本来此事并不严重,经刘老根妥善处理,很快就消弥于无形。但胡科长得知消息,顿时如
获至宝,立即赶到山庄,企图狠敲刘老根一笔钱。谁知刘老根软硬不吃,胡科长恼羞成怒,以有意投毒告到公安局,药匣子被拘留。后来事情虽然真相大白,药匣子也得以无罪释放,可是为维护刘老根而不得已将药匣子推出来的丁香,却和大辣椒结了仇。

  第十集

  大辣椒为了报复,向刘老根揭发丁香曾用公款宴请冯乡长。刘老根大为恼火,将丁香痛斥了一顿。丁香深感委屈,她宴请冯乡长全是为了平息药膳事件,并无私意,但刘老根却不领情,两人为此闹得极不愉快。此时,为了提高龙泉山庄的管理水平,韩冰又带着两名大学生前来应聘。由于山庄客房爆满,韩冰只好住在刘老根的办公室里,丁香闻讯大起恐慌。在药匣子的启发下,她抱着被子,假借为董事长做伴的名义,也搬到办公室住,以期随时监督刘老根与韩冰的交往。可是劳累一天的丁香睡着后鼾声如雷,吵得韩冰根本无法安寝。半夜里丁香醒来,见董事长还在灯下看书,便用语言试探,说韩冰和刘老根颇为般配,并要为他们牵线。韩冰表示,感情需要缘分,自己与刘老根就是有缘之人。几句不经意的话,在丁香听来犹如五雷轰顶,一时惊得目瞪口呆……

  第十一集

  韩冰收拾东西准备回城,刘老根让她放心山庄的经营,表示好好安排两个大学生的工作。

  刘老根为让山庄的管理迈上新台阶,决定启用年轻人,宣布大学生李丹任餐饮部经理,免去丁香原餐饮部经理的职务。丁香一时不能接受这个事实,感觉自己没脸见人,赌气不去上班。刘老根派李丹劝丁香无效,小满又去开导老姨,丁香不仅不接受劝说,反而提出靠与老根的私人关系得给她个副经理的名份,更无理要求刘老根得亲自上门请她上班,刘老根的忍耐是有限的,他宣布了对丁香除名的处理。

  冯乡长安排乡里有关单位到龙泉山庄参观,并指出接待的费用让刘老根出,为此给乡里作贡献。刘老根无奈让李丹应付乡里来人自己躲出去了。

  刘老根知道儿子二奎作主款待了乡里来人,大怒,爷俩一晚上也没谈通。

  第十二集

  离开山庄的药匣子又从亲戚处买来烧酒,准备自制药酒。刘老根看到商机提出和他合作开发药酒由山庄专卖,药匣子说让他回山庄上班是合作的条件,二人达成共识,药匣子开始给山庄送酒。随药匣子到山庄来玩的远房孙子不慎掉酒缸里,药匣子在山庄又惹麻烦。

  丁香在家憋气,不时咳嗽,小满陪老姨到县医院看病,医生说丁香患了肺癌。刘老根知道了此事,夜不能寐,丁香对自己的真情实意一幕幕在眼前闪现。

  刘老根看望丁香,劝她不要负担,并答应陪丁香进城看病。丁香从周围人的态度预感病得不轻,大概没几天活头,在最后的时光她要听到刘老根对自己的真心话。刘老根说我疼你,别想太多,他陪丁香在山庄散步,二人回忆几十年的情感经历,无奈人生的阴差阳错。

  丁香进城看病,大辣椒愧疚以前对丁香的报复行为,前来送行,二人尽释前嫌。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