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连续剧《刘老根》故事梗概(16-18集)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4日14:01 城市晚报

  第十六集

  丁香生平第一次有了名片甚为高兴,和药匣子二人兴致勃勃到客房散发名片并征求意见。大辣椒到药膳部只见一年轻女人称自己是李经理助手,她找到刘老根说出自己的担心。刘老根找到药匣子和丁香,批评他们不该擅自印制、散发名片,决定把他俩发出的名片收回,此举让丁香别扭药匣子为难。老根自知又让丁香受屈,备下酒菜向丁香解释以往的误会,
坦言了十多年对丁香的思恋之情,只因害怕舆论而不敢承认。丁香理解了老根,二人含泪相拥。

  因刘老根得罪冯乡长,二奎的村长被撤职。刘老根识破冯乡长的诡计,二人针锋相对,冯乡长更加怀恨在心,又将丁小满民办教师的资格取消。

  药匣子给助手传授专业知识,顺势给她看手相预测她的事业前途,此景让大辣椒撞见,二人大打出手。辣椒盛怒之下回了娘家。

  第十七集

  刘老根找冯乡长理论,劝他别因二人的矛盾转嫁子女,冯乡长用教育改革的大帽子官冕堂皇地回敬了刘老根,二人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乡党委王书记提出冯乡长的作法不合适。

  辣椒走后药匣子衣食无着,他捡点了自己的所为,毅然辞退了助手,求丁香把大辣椒接回,今后改过自新。刘老根批评了他经不住诱惑,让丁香捎话山庄的工作离不开辣椒。

  冯乡长唆使胡科长收买了四人到山庄制造事端,又让派出所封了山庄的房子,山庄被迫停业。药匣子一怒之下把封条撕了,刘老根不能原谅李丹的疏忽,决定了对她的除名处理,韩冰闻讯来山庄。韩冰说明自己要到国外定居,把国内的200万元资金都留给山庄,同时把女儿李丹也拜托老根,刘老根无限感慨董事长对自己的信任。此情又被丁香误解,刘老根对丁香的雪上加霜,大发雷霆伤心至极。

  第十八集

  韩冰召集山庄大会,王书记前来把山庄被封事件的原委讲清,提醒刘老根要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韩冰宣布了新的人事任命,自己走后刘老根为董事长兼总经理,大家依依不舍地送别了韩冰。

  几经反复,丁香怀着复杂的心情离开了山庄。刘老根和药匣子起诉了冯乡长的制造事端,法庭上冯乡长狡猾辩解洗清自己,一切推到胡科长身上。刘老根却因撕封条的无视法律行为被公安机关传拘,山庄上下陷入悲痛。

  胡科长在政策攻势下投案自首,真相大白,县委杨书记亲自处理了山庄事件,送刘老根返回山庄,山庄恢复了正常工作。小剧团的演出喜气洋洋,在一片欢乐中却找不到老根的身影,此时他一人在雪夜失声痛哭,万分思念丁香。

  大奎携全家见丁香,真诚感谢丁香二十年来带给兄弟们的母亲的爱,丁香接受了孩子们的情义,刘老根的生活掀开新的一页。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