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蒋勤勤摇身变“花痴” 昨天苦命妹妹今天搞笑格格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07:51 北京晨报

  蒋勤勤在荧屏中多以苦命女形象出现,如今终于“苦尽甜来”,在30集古装喜剧片《王中王》摇身当上了王府的格格。她自己也承认,的确满足了好久没有过的搞笑瘾。

  《王中王》讲述了清末民初的一个故事,肃王府突遭灭门血案。血案中惟一的幸存者纤云格格遵照被人暗杀的父王遗嘱,携带宝物前往南方寻找自幼定亲的未婚夫——清代十大捕王之首白玉萧。途中宝物被盗,从而引起一场惊心动魄的千古谜案。香港当红小生罗嘉良
在剧中演一位义薄云天的侠义之士关天涛;蒋勤勤饰演纤云格格。

  蒋勤勤去年7月从香港宣传电视版《卧虎藏龙》回来,便在《射雕英雄传》中出演穆念慈。中间的休息时间本来就少,还忙里偷闲拍新戏《王中王》,蒋勤勤笑称:“看中了它的喜剧色彩,不必再让我哭哭啼啼的了。”也许是长得太清秀的原因,蒋勤勤出道以来总是被导演抓去拍比较苦命的女主角,为此,蒋勤勤还曾被称做“中国第一苦旦”。“但是,我自己倒喜欢能扮演不同类型的角色,毕竟我的性格还是比较开朗。”所以,古装喜剧《王中王》一找到她,蒋勤勤便高兴地应承了下来。“剧中我扮演的格格偷从王府跑出来,到了社会上显得傻里傻气,什么都不懂。从头到尾都在别人的暗算之中,可她就从没感受到,还照样谈恋爱、疯耍,我行我素。”对此设计,蒋勤勤认为,“在闺房中待久的人就应该是这样,毕竟没见过世面,肯定见什么都新鲜。那种什么都懂的格格才假呢。”

  晨报记者周雪桐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参演电视剧《王中王》 蒋勤勤跻身“格格”行列(附图) (2002/03/03 17:43)
罗嘉良蒋勤勤联袂主演 《王中王》即将登场 (2002/02/26 12:03)
春节怎么过 蒋勤勤气球充爆竹黄奕周游新加坡(附图) (2002/02/21 11:37)
裸了背 前了卫 拜了会--蒋勤勤演紫薇依然未遂 (2002/01/26 11:28)
演紫薇拒曼璐纯属瞎说 蒋勤勤已定下《半生缘》(附图) (2002/01/18 08:48)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