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一千万代言伟哥酒 炒作大师邓建国京城掀风浪(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5日12:35 新浪娱乐

  巨星公司老总邓建国现在可以说是人逢喜事精神爽--作为中国最“红”的老板,他马上将出任红都伟哥酒的形象代言人。而三年将有1000万进帐,也创下了国内企业家的一项纪录。

  据邓建国的助手谭飞介绍,以前就有一些知名产品,包括芦荟美容品、减肥茶都想请邓建国做形象代言人,邓建国一直没答应,原因是公司的拍摄工作比较繁忙,一直没时间也
没有精力。此次与红都伟哥酒合作主要是因为现在电视市场压力很大,巨星必须寻找新的突破点,加上红都的诚意,因此接受了红都的邀请。谭飞透露,世界第一巨人王峰军同时也将出任红都伟哥酒的形象代言人,身价100万。

  3月4日晚,巨星与红都酒业在北京举行了盛大的签约酒会,约三百名包括著名演员、歌手、文化名人在内的各界名流出席。酒会上,巨星与红都双方达成了合作协议,红都酒业计划两年投入人民币3000万元与巨星联合拍摄10部影视作品,共同打造中国影视新航母。

  巨星老总邓建国还表示,巨星近年来一直在走多元化发展之路,除搞了出租车队,搞了大碗大酒楼之外,此次与红都的合作也是一次尝试。现在入关了,巨星的经营策略也要有所变化。邓建国希望这次合作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邓建国召开制片人竞标听证会 众明星竞相“改行”(图) (2002/03/03 17:39)
炒作大师又出新招 邓建国要搞制片人竞标上岗(附图) (2002/03/02 13:11)
民营影视排行老三 邓建国:今年要用外资拍大片 (2002/02/27 09:40)
倪睿思并未和巨星签约 邓建国:封杀之说绝对是谣言 (2002/02/01 15:27)
“聊天”观众现场点评邓建国:“英雄+臭鸡蛋” (2002/01/15 11:03)
是非谈炒作褒贬都是捧--倪萍邓建国“聊天”实录 (2002/01/15 11:49)
“影视大鳄”亮相《大腕》 邓建国乐得被冯小刚调侃 (2001/12/20 15:25)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