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古巨基学骑马演五阿哥 怕肉麻不穿贴身裤(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6日09:57 新浪娱乐
古巨基学骑马,先与马匹培养感情。

  古巨基四月一日开工拍《还珠格格III》,饰演五阿哥。剧中他有不少在草原骑马奔驰的戏份,但他不精于骑马,所以早前特别抽空往台湾恶补两堂骑马速成班。

  怕肉酸不穿贴身裤

  他笑说,导师本来提议他穿贴身裤及袜裤练习,但他觉得男人这样穿好肉麻,首天自行穿着松身布长裤,结果磨损臀部。第二天他改穿较厚的牛仔裤,被工作人员取笑不穿袜裤,怕不怕整伤重要部位,又叫他用卫生巾垫着。他当然不理会,私下穿两条内裤打底。经过两堂速成班后,导师说他合格。骑马始终有危险性,制作公司特别替他买七位数字保险。他的经理人公司则加保,令保额增至八位数字。

  基仔透露,戏中他还有个光头Look,Fans替他用电脑效果做出光头Look,并e-mail给他。他看后觉得很靓,只是略嫌肥些。(明 叶静文)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推迟新专辑推掉广告 古巨基排除万难争取“五阿哥” (2002/03/01 13:24)
获选最可靠情人 古巨基与广告新宠亲密照曝光(附图) (2002/02/28 17:43)
黄奕古巨基王艳-《还珠格格3》圈定五大主演(附图) (2002/02/27 13:01)
古巨基临阵投奔《还珠3》 《半生缘》没了男一号 (2002/02/20 11:57)
狄龙古巨基演皇阿玛五阿哥 《还珠3》三位演员敲定 (2002/02/19 08:04)
感谢阿姨的提拔--古巨基愿为琼瑶剃头加盟《还珠3》 (2002/02/08 10:27)
寒冷雪天拍广告 古巨基与长腿美女拥抱取暖(附图) (2002/01/23 14:47)
古巨基不可能出演五阿哥 导演李平:他只能串串场 (2002/01/18 13:29)
琼瑶:虚位以待古巨基 李湘有望参演《还珠3》(图) (2002/01/14 18:55)
特许不用剃头演出 琼瑶钦点古巨基演五阿哥(附图) (2002/01/11 07:10)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