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与河村隆一合演日剧 MaggieQ被日本电视台看好(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06日11:56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Maggie Q曾与日本球星中田英寿闹绯闻,一度在香港和日本闹得满城风雨,不过对Maggie Q开拓日本市场似乎没有影响,她更受日本方面看好,早前东京电视台专程来港为她拍摄专辑,稍后将首次演日剧,与日本歌手河村隆一合作拍《See You in Kowloon》。

  据悉,早在中田英寿绯闻传出前,Maggie Q的经理人公司“影艺”方面觉得她很适合
在日本市场发展,也计划为她进军日本市场而铺路发展,但绯闻传出后,为免外间误会她藉绯闻上位而搁置。

  相反日本方面对她在《特警新人类Ⅱ》的演出十分欣赏,故找她演出日剧《See You in Kowloon》。经理人公司也想Maggie Q在演戏方面有更多经验,所以继电视剧《大班密令》后再帮她接拍日剧。Maggie Q得知日本方面力邀她在日剧中客串一角。近期Maggie Q已为《See》剧而学日文和广东话,因为剧中她会以这两种语言对答,三月中旬便会投入拍摄工作,外景队亦会移师香港拍摄Maggie Q的演出部分。而剧中所演的角色日内便可决定。(东方)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称罗兆辉太疯狂 MaggieQ:我绝不会开迷幻派对(图) (2002/03/01 10:12)
艺人穿环已成时髦 Maggie Q穿乳环收放自如(附图) (2002/02/27 09:13)
杨其龙与两女友何超琼 MaggieQ锵锵三人行(附图) (2002/02/04 18:11)
香江名模女星Maggie Q:无悔与中田英寿交往(图) (2001/11/18 21:5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北京大学EMMA招生
   来二手市场逛一逛
   新领域汽车租赁
   中医点穴瘦身法
   数码相机专卖世界
   最新留学出国资讯
:艺佳包装缤纷世界
   真汉子的选择!
   红旗世纪星调价
:国际长途0.33元/分
:同飞指纹门禁系统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大器落成璀灿谢幕
:花园别墅廉价招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