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倪景阳、陈龙--《老爸向前冲》里的年轻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1日11:41 京华时报

  播出后收视率直线飙升的电视剧《老爸向前冲》,今晚将播出大结局。在剧中,除了傅彪、原华这样的成熟演员,不少新人也十分引人注目。其中傅彪女儿乐乐的饰演者倪景阳,和乐乐男友杰克的饰演者陈龙就特别突出。

  这个“乐乐”有点高

  倪景阳的最大特点,就是个儿高,一米八的个头,用傅彪的话讲:“每次和女儿说话,总觉得自己矮半截。”也难怪,打篮球出身的倪景阳在演这部电视剧之前,一直是新丝路公司的模特。

  倪景阳说起自己进入《老爸向前冲》剧组,也颇有点误打误撞的意思。原来,去年年初在上海的一次“北京模特大调遣”中,倪景阳偶然知道了《老爸向前冲》剧组征选演员的事情。“当时我真的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想法,可能是因为初生牛犊不怕虎吧,也可能是因为没有演过戏所以没顾虑,当天我试了一段哭戏,大哭一场后,导演说就是你了。”

  对这部电视剧,倪景阳也有印象特深的一幕,那就是和陈龙的一吻。“吻戏对我这样的新人来说是最难拍的,但那场和陈龙的吻戏,我感动得真的哭了。在剧中乐乐面临残疾的情况下,陈龙饰演的杰克吻了乐乐,要知道这个吻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呀!”演完这部剧后,倪景阳才觉得当演员真的不是想象得那么简单,“我现在最想的就是去多读些书,再去充充电。演戏和走台步不一样,当模特,自我的东西可以多一些,而演员是需要互相交流的,我的心也高着呢”。

  陈龙期望古装戏

  在剧中饰演乐乐男友杰克的陈龙,不少观众想必已经很熟悉了。曾因央视版《射雕英雄传》中的男主角郭靖之争而在媒体中频频曝光的陈龙,日前在采访时对记者透露了真相:“当初王新民和张纪中的两个制作公司都在争取这部电视剧。王新民是想让我来演这个角色的,所以媒体才会传出这个消息。结果张纪中取得了制作权,他选择了李亚鹏。”说起郭靖这个角色,陈龙坦言:“从自己这个角度来说,我还是挺想演的。毕竟是金庸的名著嘛,人物又是大家熟悉的郭靖。对演员来说,这是挑战自我的好机会,不过没演过古装片挺遗憾的,有机会我一定要演个大侠。”

  别看陈龙年纪不大,在影视圈也算奋斗多年了,从早期的《真空爱情纪录》到去年热播的《缘来一家人》,电视剧演得还真不算少。一提到这部《老爸向前冲》,陈龙就一个劲地感谢傅彪和原华:“从表演方面,他们都是我的老师,尤其是傅老师,在表演上给我的帮助最大,不少戏都是手把手地教我,真是受益匪浅。”一番话说得一边的傅彪一个劲地喊肉麻。说到最想合作的女演员,陈龙毫不隐讳:“是朱茵,我觉得朱茵的古装扮相很有味道、很漂亮。说实话,朱茵在《大话西游》中的表演的确是太绝了。”

  当然和朱茵的合作还是后话,陈龙和美女小陶虹联袂主演的电视剧《出水芙蓉》也就要开播了,在剧中陈龙出演了一位花样游泳队的教练。陈龙笑道:“等那部戏播出时,大家就能看到我是怎么训练陶虹的,我们这部剧一点不比美国那部同名电影差。”采访最后,陈龙向记者保证,今年应该能看到他出演的古装片,至于片名,他还保密。本报记者曾家新

  《京华时报》(2002年3月11日第18版)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我们在这里相约
   调查:想去哪留学
   新领域汽车租赁
   告别单身的聚会
   特价机票全球通
   送您幸福与欢乐!
:派力奥震憾价上市
   特价订房大甩卖
   万水千山总是情
:九久红桑拿浴连锁
   动力滑翔伞广告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