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萍踪侠影》网上票选结束 黄海冰赵薇居榜首(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3日10:25 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赵薇被网民看好

  本报讯:风波不断的《萍踪侠影》票选最后名单到底确定是谁?记者从福纳公司处得知,新浪网剔除无效票工作已经结束,实际票数已经公布在网上的《萍踪侠影》票选专题区,男女主演票数最高的分别是黄海冰和赵薇,制片方将遵守对网友的承诺,将于本月中旬开始,依照名次“拜访”各位演员。

  被网友“命中”的演员中,赵薇成为最敏感的人物,之前有赵薇不断拒绝像《天龙八
部》这样的剧,并有媒体报道说赵薇表示今年只想好好生活,为此,记者特别采访了《萍踪侠影》的出品人范小天:“是否明知赵薇不会接这部戏,只想利用其炒作而已?”范小天反问道:“你觉得我们会不希望赵薇来演吗?”记者又问道:“那你们真的会去与赵薇洽谈吗?”

  范小天回答道:“当然,一定!无论赵薇同意或拒绝,我们都要去谈,这是我们对喜欢赵薇和喜欢《萍踪侠影》的观众的交代。”范小天透露,本月中旬他就将赴北京,和相关演员洽谈具体事宜。

  至于被媒体爆为差点被网友上告的票选“剔票”风波,新浪网的有关人士解释道,剔票主要是把那些用同一个人名注册,只是人名后的数字不同的数百投票只能算一票,相信大家都可理解这样的做法。(严格 摄影/储璨璨)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