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剧《我这一辈子》分集介绍(20-2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4日11:22 新浪娱乐

  第二十集

  顺子奉命潜回北平,枪杀了一名汉奸。顺子回家与父母相聚,福海、瑞姑娘大喜而泣,顺子要求父母与自己逃出北平,但福海不肯,顺子无奈之下,独自离去。

  赵二、刘方子把福海叫来审问,福海并不承认是顺子干的,赵二想把福海抓起来,可
最终还是不忍心,拂袖而去。

  一天,顺子的媳妇去药铺买药,被一队日本鬼子看中,他们尾随顺子的媳妇回到家里,正当对她进行强奸之时,遭到瑞姑娘的反抗,日本鬼子把瑞姑娘捅死,然后也把顺子的媳妇杀死,菊婶看到这情景,气极而死。

  福海得悉消息之后,伤心欲绝,在家里办起丧礼。刘方子赶来看见此惨剧,流下了泪水。

  刘方子借献礼为名,潜入日本鬼子总部,枪杀了一名日本鬼子头目和行凶者。结果因寡不敌众,被抓住了。

  第二十一集

  在刘方子临死前,福海终于原谅了他,认了他这个兄弟,并将孙子起名叫方子纪念他。

  福海混了几十年,也混到了巡警排长,他一上任就着手整顿纪律,不许巡警收私钱,弄得巡警们对他恨之入骨,阳奉阴为,排挤他,还设局害他,福海还是不为所动。

  福海无意得知一件命案,想着手追查,他的副手提醒他,凶手是京城大人物,而且已拿了他的贿赂,叫福海算了。

  第二十二集

  福海得知京城三朝元老张先生打死小老婆,非要秉公办事,查出真相,结果把自己的职位也查没了。祸不单行,新来的局长要裁人,把他裁掉了。

  受此打击,福海一病不起,在床上躺了几个月,要不是为了小孙子和再见儿子一面,福海早就撑不住了。

  福海终于熬到北平解放,见到了已是解放军的顺子。福海刚回到家中,发现失散多年的赵二已在他家中,福海劝赵二自首,暗中通知了解放军。赵二拿福海做人质企图逃走,在走投无路之下,赵二求福海看在兄弟份上替他收尸,办份发送,年年给他烧纸钱,福海一一答应。赵二总算也明白了:“人这一辈子,自己做了多少,就得承担多少。”赵二被押赴到刑场枪决。

  福海发送赵二,看着满天纸钱飞舞,不听念叨:“我这一辈子、我这一辈子……”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