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今日正式开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6日09:41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由上海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鑫宝源影视咨询服务有限公司、黑龙江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赵宝刚执导的海岩最新力作《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今日将在上海正式开机。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是海岩继《玉观音》之后的又一部长篇小说,小说出版之前在本报独家超前连载,引起巨大反响。而赵宝刚这个言情派高手,导演了《一场风花雪
月的事》、《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等电视剧后,此次是第三次与海岩合作。被影视圈称为“中国第一言情导演”和“中国第一言情作家”的“言情”合作,再加上那部火爆的《永不瞑目》的影响,这部电视剧在开机之前就备受各方关注丝毫不以为奇。

  具备了好的导演,好的编剧,自然不能缺少好的演员,出演男主角龙小羽的扮演者是目前人气极强的新科金马奖影帝刘烨,由他与周迅陈坤主演的电影《巴尔扎克与小裁缝》已顺利入围本年度戛纳电影节。对于参加这部电视剧的演出,刘烨显得极有信心,这也应该说是他的第一部电视剧,成为偶像,对他来讲并不困难。

  扮演女主角罗晶晶的是2001年新丝路模特大赛的冠军于娜,这点又与《永不瞑目》相似:苏瑾也是一名模特。之所以选定于娜,主要是因为于娜高挑的身材与原著人物相似,现在于娜已签约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虽然她以前并未接触过影视,但赵宝刚表示“于娜最起码是模特,她在形象气质上与人物接近,硬件先符合了,表演等软件可以调教,我对于娜的外形还是满意的。”赵宝刚一向是造星高手,新戏推新人也算是赵宝刚的一大特点。扮演另一位男主角律师韩丁的印小天可能观众对他有些生疏,他也是毕业于中戏,先后出演过《罪证》《狂飙》等十几部影视剧、话剧。

  凄美的爱情故事,俊男靓女的组合,精良的制作,还有煽情高手,《永不瞑目》这个金字招牌,《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今天就这样在众人的期待与关注中开始了。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剧情:一段唯美又伤感的爱情故事,年轻律师韩丁发现热恋中的女友罗晶晶的前男友是个逃犯。事情捅开后,一文不名的富家女罗晶晶还要求韩丁为其作无罪辩护。于是,在北京,在平岭,在绍兴,三个人互相试探,互相拯救。与以往海岩小说常用的路数不同,这次海岩强调了生活的艰难和无奈。(文/张扬)

   特别推荐:《流星花园》铃声图片专辑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主角尘埃落定 (2002/02/25 13:11)
刘烨领衔赵宝刚《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图) (2002/02/20 17:0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网上招生新动态
   调查:想去哪留学
   捷润引擎养护剂
   美好节日寻伴侣
   特价机票全球通
   高档写字楼热租
:廉价租房找十钢
   先进的电光源产品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国际长途0.33元/分
:手机电池的伴侣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江铃入市争锋得胜
:世纪阳光MBA辅导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