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周渝民演“段誉”? F4经纪人和张纪中齐声否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6日11:2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3月16日讯(记者/王潇) 就在内地版《天龙八部》曝出新导演的同时,江苏电视台方面透露惊人消息——人气正旺的F4成员周渝民将出演“段誉”一角!然而,该剧制片人张纪中和F4经纪人昨日都齐声否定:绝对不可能!

  得知这一报料后,张纪中脱口而出的一句话是:绝对不可能!他表示,现在才开始组建班子,演员方面一个都没有意向,有想法也只是一厢情愿,“段誉”锁定周渝民更是绝不
可能的事。张纪中分析说,首先,国家广电总局刚下达了对《流星花园》的“暂停令”,作为央视电视剧制作中心的制片人,他不可能“顶风作案”;其次,港台演员参演的报批手续非常麻烦;第三,他认为F4的成员只有脸蛋没有演技,绝对不能胜任此角的。他告诉记者,消息缘起于他和江苏电视台方面的一次闲聊,说现在谁谁谁最火,对方提到了F4,他以为是某种战斗机呢,当时就作为笑话说完就过去了,不知道是谁竟当真了!

  F4经纪人江一朋昨日听到这一消息更觉不可思议,因为至今没有任何人找他或者公司谈过此事。江先生透露,F4的演出计划已经排到了明年,而且9月份就要开始世界巡演,根本不可能有档期。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吴子牛退出周晓文上任 《天龙八部》出人意料签导演 (2002/03/15 07:15)
戴军演段王爷? 张纪中:《天龙八部》八字还没一撇 (2002/03/14 15:08)
最喜欢乔峰阿朱-戴军挤入《天龙八部》痴心为慕容复 (2002/03/14 07:19)
拜见金庸商议《天龙八部》 张纪中力荐赵薇演阿朱 (2002/02/27 23:53)
暂不接拍《天龙八部》 赵薇:今年只想好好生活(图) (2002/02/25 10:38)
图文:F4疯狂袭港4天--周渝民搀扶险些倒地的工作人员 (2002/03/12 10:54)
白天明星晚上学生--周渝民校园生活10大隐私(附图) (2002/03/09 13:59)
女歌迷自称是仔仔的“老婆” 周渝民一笑置之(图) (2002/03/08 09:56)
疯狂歌迷非常出击 周渝民狮城被全天跟踪 (2002/03/04 10:41)
言承旭周渝民朱孝天吴建豪--F4魅力大比拼(附图) (2002/02/28 18:37)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