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梦断紫禁城》亮荧屏 策划人郑万隆忐忑不安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19日11:4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由王刚、宁静、李丁联袂的48集清装大戏《梦断紫禁城》,18日晚在成都电视台一套撩开面纱。该剧策划人郑万隆日前接受采访时说:“《梦断紫禁城》应该算是《和王申传》,它展示了和王申从一个有为青年蜕变成“世界第一贪”的过程。它没我策划的《铁齿铜牙纪晓岚》那么轻松可乐,拍起来也沉重。真不知观众是否喜欢,我心里有点忐忑不安。”郑万隆是《十月》杂志副主编,曾策划过《渴望》、《铁齿铜牙纪晓岚》等影视剧。采访时,郑万隆第一反应竟是:“现在策划一部好的影视剧特别困难。如果不从市场出发就很难满足观
众的需求;如果完全从市场出发又会随波逐流、撞车。《铁齿铜牙纪晓岚》去年在四川地区的电视剧收视率排第一。我把它着重放在好看好玩上,它围绕乾隆、纪晓岚、和王申讲述各种幽默机智的故事。《梦断紫禁城》则运用了许多历史上的真实事件,历史素材一多,想像的翅膀反显得沉重了。看起来可没那么爽,给观众思考的东西多了些。”

  谈及王刚主演的和王申,郑万隆说:我在用心写一个抬轿子出身的小人物如何一步步滑入欲望的黑洞,和王申的蜕变是有原因的,他出身卑微,他心里有着对社会的颠覆和反抗心理;他又挺羡慕那些豪华的生活,想成为香车宝马的主人,自然经不起各种诱惑。和王申是个非常聪明的人,聪明成为他在名利场上进行角逐的武器——虽是古装剧,但有强烈的现实意义。记者吴德玉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梦断紫禁城》即将开播 王刚细说三女角 (2002/02/26 10:35)
王刚:《梦断紫禁城》的和珅让我自己最满意 (2002/01/18 15:43)
王刚再演和申 《梦断紫禁城》还历史真实(附图) (2001/09/03 09:57)
众星《梦断紫禁城》 大玩猫捉老鼠游戏(附图) (2001/09/01 15:13)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