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李湘退出《孝庄秘史》 导演:将由新秀出演少年孝庄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0日10:31 时代商报

  戏尚且没戏呢!就因“炒”掉演员而被各大传媒当成热点新闻,这便是时下影视制作单位最时髦的“炒作”方式。目前尚未开机的《孝庄秘史》似乎“无奈”之中也“被动”地赶了一把这时髦事。剧中原定出演“小玉儿”的当红主持李湘,还没上镜呢!就卷铺盖卷走人了,而李湘为何不演《孝》剧,究竟谁能接替李湘?一时间给媒体留下许多悬念。

  昨日,记者终于从导演尤小刚口中探出内情,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白庆琳很有可能顶
下李湘,出演少年时的孝庄,小玉儿。

  《孝庄秘史》是尤小刚导演筹备已久的古装电视剧,如没换角一事原定本月底开拍,但现因选角等多方面的事情又计划下月中旬开拍。虽说尤导一直声明此剧并非借势《康熙王朝》,它将以孝庄皇后前半生的生活为主要内容,但有斯琴高娃演的孝庄皇后火在先,这对尤导来讲毕竟是既有压力又有动力。而尤导自然也是肥水不留外人田,将剧中贤淑的孝端文皇后早早留给爱妻邬倩倩,孝庄则也早早选定带有野性美的宁静。反是剧中几个小角色让尤导烦心。据尤导讲,小玉儿的角色在剧中戏份要排到第7,言谈中,他似乎对这个角色的看法是“不太重要。”而李湘突然撤出,毕竟已在娱乐传媒引起不小波澜。问及个中缘由,尤导只表示:“李湘的事还没定呢!”

  而后记者追问几位主要演员的情况,尤导一一数来,竟顺嘴带出了“小玉儿由白庆琳出演。”记者当即追问白庆琳的来头。尤导才无奈道出:“白庆琳是北影的学生。”“是尤导近两天挖出的新秀吧!”尤导呵呵一乐,“就算是吧!”“那她铁定顶下李湘了吗?”尤导又支支吾吾地打起太极:“不好说,下月中旬才能见分晓。”可这事要真八字没一撇,平地里如何冒出白庆琳来呢?本报记者郭慕华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谁是被揭老底的主持? 李湘李霞未请人代笔写书(图) (2002/03/19 12:36)
李湘退出《孝庄秘史》 制片人否认拍摄周期太长说法 (2002/03/18 08:29)
尤小刚筹拍《孝庄秘史》 李湘“跟班”皇太后 (2002/03/15 10:21)
春节海外主持华人晚会 李湘分身乏术婉拒《还珠3》 (2002/01/24 07:10)
李湘退出舒畅浮出 《还珠格格Ⅲ》春节后开拍 (2002/01/23 10:10)
开玩笑竟成真 李湘:有人把我给出卖了 (2002/01/10 11:12)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