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众多演技派明星加盟 《青衣》演员阵容终于敲定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3日14:26 扬子晚报

  本报讯:日前,记者从沈阳华艺影业公司负责人张颖处获悉,由张纪中担任制片人、康洪雷导演、陈枰编剧的电视剧《青衣》刚刚正式与相关演员签下合约,该剧云集了多位演技派的明星,他们包括徐帆、潘虹、王馥荔、傅彪、李明启、夏力新等名角。

  据张颖介绍,《青衣》描述了几代京剧青衣的艺术人生,是个绝对的“女人戏”。除却徐帆主演的“小燕秋”戏分稍多之外,潘虹饰演的“柳如云”和王馥荔饰演的“李雪芬”
等都是相当重要的“青衣”配角。在一堆姹紫嫣红的女性角色中,相当会演戏、也能压得住戏的傅彪做起了一片“肥厚”的绿叶——出演“小燕秋”的丈夫“面瓜”。“面瓜”的母亲则由曾饰演过《还珠格格》中“容嬷嬷”的老演员李明启担纲。

  据了解,“小燕秋”之所以在蒋雯丽和徐帆中定下后者,是因为徐帆曾经唱过京剧,更符合“青衣”的感觉,而正由于徐帆的出演,原本要拍摄《青衣》电影的冯小刚也放弃了购买该剧的电影版权。另外,著名演员潘虹对“柳如云”这个角色也非常喜欢,作为出品方,张颖认为潘虹具有着“突出的气质”,这个很具魅力的角色非她莫属。

  《青衣》将于4月20日在沈阳开机,目前搭景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同时,制作方还安排了演员在开拍前进行半个月的“体验生活”。该剧拍摄时间将为期2个半月,采用同期录音的方式。张颖女士信心十足地告诉记者:“《青衣》肯定是今年最好看的一部戏。”(张漪)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潘虹入主《青衣》成定局 出演哪个角色还未确定 (2002/03/19 11:59)
徐帆正式与张纪中联手《青衣》 梁冠华李倩加盟演出 (2002/02/26 12:02)
张纪中接《青衣》 徐帆、蒋雯丽出演尚未定夺 (2002/01/28 15:05)
冯小刚与周星驰合作有戏 徐帆拍《青衣》没谱儿(图) (2002/01/23 15:21)

新闻搜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分 类 信 息
:新橙流利口语专家
   您有泉爽卡吗??!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品味时尚尽在其中
   调查:您去哪留学?
:妙善房地产咨询
   数码照片网上冲印
   *游神州无后忧
:青岛财经日报聘
   人体艺术克隆-酷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波特曼俱乐部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戴钻戒不花钱?
:大康心理咨询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