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辞演“格格”被索赔60万 邓建国欲替陈龙出面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3月27日18:1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记者王超) 辞演《十三格格》而接拍巨星的年度制作《母亲快乐》的陈龙虽然正高兴首次上大屏幕担当男主角,可是由于辞演《十三格格》的“幕后故事”被曝光,陈龙却极有可能被《十三格格》剧组找麻烦,面临毁约赔偿百万的可能性,而《十三格格》目前正在北京紧张拍摄,由于陈龙辞演该剧,导致之前陈龙要扮演的混血儿林中一目前由一名真的混血儿出演,令该剧的年轻演员只有靠“金马影后”李小璐一人支撑,也让之前开拍前的轰动效应减少。而虽然剧组之前曾经和陈龙的经理人公司多次协调,但其方面表示陈龙铁
了心要进歌坛绝对不会去拍戏,双方最后闹的不欢而散,最后陈龙没有去拍摄《十三格格》。

  就在辞演风波日渐淡去之时,陈龙却被媒体踢爆原来是为了拍电影而辞演《十三格格》,致使该剧投资方很没有“面子”,加上之前有被“欺骗”的感觉,最后表示要向陈龙索赔或者禁止他在期间拍摄任何影视作品,而一手力捧陈龙的邓建国,面对《母亲快乐》可能给陈龙带来的赔偿再次表现出了自己的一贯的侠义心肠的老板风范,一方面劝陈龙宽心安分的拍好这部母亲节献礼片,另一方面也主动以大佬身份出面要为陈龙摆平事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表态“即使要赔偿那60万,我也一定帮他赔!”邓建国表示自己希望大家能够理解,作为一个年轻演员谁都希望能上大银幕,陈龙是个不错的演员,希望大家能够支持,并且表示还要和陈龙签下多部影片合约,就是要把他捧成“内地古天乐”。而昨日他已经开始和《十三格格》方面联系,希望能够和剧组协调问题。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爱“蜜桃女郎”不爱“格格” 陈龙辞演清宫剧有原因 (2002/03/26 17:52)
王新民杨佩佩争抢《寻秦记》 陈龙左右逢源演项少龙 (2002/03/11 12:14)
全力进军歌坛暂不接戏 陈龙辞演《十三格格》 (2002/03/08 09:58)
影迷会上细说恋情 陈龙想自导自演初恋故事 (2002/02/03 19:09)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