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陆毅鲍蕾将在电视剧《花样年华》中首演情侣(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1日10:44 华商报
 

  自从陆毅和鲍蕾的恋情成为公开的秘密后,很多人就希望他们能牵手在影视剧里继续这段情缘,因为陆毅和鲍蕾的组合足以制造一个不小的卖点。而电视剧《花样年华》就成功运用了这一商业手段。昨天,记者从陆毅处获悉,在这部将于5月开拍的电视剧里,他与鲍蕾将首次在荧屏中出演情侣。

  正在拍摄电视剧《壮志雄心》的陆毅说,《花样年华》的制片方先是找到了鲍蕾,在
鲍蕾认真研读剧本时,制片方又把“绣球”抛给了他。两人都觉得剧本很适合自己,于是就促成了这次合作。在《花样年华》里,陆毅饰演的是一个二三十年代大上海的爵士乐手,鲍蕾则被“改造”成了一个富家小姐。二人的感情始终都很微妙,但最终也没有走到一起。

  记者随后采访了鲍蕾,她说:“其实从上大学开始,我们就在话剧舞台上有过多次合作。不过这也不是老师的刻意安排,老师也是从角色出发的,可能他们也觉得我们很适合演情侣。”

  电视剧《花样年华》引起众人注意首先是因为它和王家卫的电影同名,现在又拉来了陆毅、鲍蕾为关注程度添砖加瓦。不过,该剧的监制、著名导演张一白告诉记者:“尽管电视剧《花样年华》讲的也是二三十年代的大上海,尽管也有那个年代惯有的相关词———爵士乐手、舞女、富家小姐,但相对于电影《花样年华》,我们一样能做出新鲜的东西。”小狄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片约太多陆毅辞职甩牵绊 鲍蕾:我支持他单干(附图) (2002/01/28 09:58)
陆毅:演艺圈时刻充满着诱惑 但我对鲍蕾很专一 (2001/12/28 09:12)
陆毅将与女友鲍蕾合演话剧《牛虻》(附图) (2001/10/16 14:19)
影视大鳄笑翻新浪 鲍蕾现身笑言一定珍惜陆毅(图) (2001/09/09 11:18)
陆毅与女友鲍蕾双双现身 老实交待个人问题(附图) (2001/09/06 07:37)
提起陆毅很大方 鲍蕾:我会珍惜两人的合作(附图) (2001/08/10 12:57)
对鲍蕾的爱意溢于言表 陆毅曝光女友为新戏?(图) (2001/08/08 06:39)
把爱引入“江湖” 陆毅鲍蕾将出演古龙武侠片(图) (2001/08/07 16:34)
相关专题
陆毅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