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五一上海11个频道让观众在荧屏前度过7天快乐时光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13:35 新民晚报

  本报讯 记者今天上午获悉,“五·一”黄金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所属的11个电视频道将推出丰富多彩的电视节目,伴您度过7天快乐时光。其中有文艺晚会20多台、戏剧10多部、电影20多部。

  在电视文艺晚会中,有纪念浦东开发开放12周年、文艺频道和央视三套共同播出的《同一首歌——走进上海浦东大型演唱会》。众多歌唱名家和歌坛明星将汇集一堂,讴歌浦东
的巨大变化和美好未来。五·四青年节,文艺频道将播出《上海青年文艺巡演活动》、《上海青年纪念建团80周年诗歌朗诵会》两台节目。魏松、于丽红、史敏、张军等纷纷上台表演,和大学生朋友零距离接触。《智力大冲浪》、《相约星期六》和《东方戏剧大舞台》等栏目也将分别制作特别节目,唱响青春之歌。《2002上海国际时装模特大赛》、《国际大师作品发布会》和《中华杯设计大赛》共同构筑生活时尚频道的“五·一”亮点。文艺频道播出的《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上海赛区决赛》,将分美声组、民族组、通俗组三场举行,各路选手尽展歌喉,一比高下。音乐频道将播出《F4演唱会》、《田震演唱会》、《苏有朋演唱会》等。

  “五·一”期间,京、昆、越、沪、淮、话剧和滑稽戏,天天有好戏。最新出炉的滑稽大戏《啼笑因缘》和《七十二家房客》将在新闻娱乐频道登台亮相;《翠花,上酸菜》、《霓虹灯下的哨兵》两出话剧将在文艺频道和大家见面。戏剧频道每晚播出一出完整大戏,其中有京剧《打金砖》、越剧《范、傅七代传人越剧演唱会》、沪剧《王孝和》等,让戏迷们一睹为快。

  体育频道从5月1日起,每天晚上播出《世界杯前奏》系列节目,详细介绍参加本届世界杯32强的备战情况以及前景展望等。财经频道的《第一财经新闻》和《实盘跟踪》休市不休假。前者5月1日至5日,推出《上半年财经大事回顾》、《国际金融市场回顾》、《京沪深三地房地产市场调查》、《证券市场回顾》等;后者将播出如何看懂上市公司报表等实用新闻。

  “五·一”期间,20多部电影将让观众一饱眼福。其中有《天下无双》、《大腕》、《股啊股》、《烟雨红颜》、文艺片《飞天舞》、喜剧片《拉斯维加斯蜜月》、科幻故事片《太空营救》、惊险故事片《夺命游戏》等。(记者俞亮鑫)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