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连续剧《南北一家亲》分集介绍(5-8)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15:31 新浪娱乐

  第五集

  汪乃海立即赶到火车站,售票处的票早已卖完,幸好遇到了正四处寻找女朋友的姜勇。一问之下,原来姜勇的女朋友拿了他两年所赚的血汗钱走了。当姜勇得知汪乃海正为车票的事而伤透脑筋,拿出了两张原本属于他和女友的车票,和汪乃海一起走上了去往北京的火车。

  汪乃海终于如期到达了北京。可能是一种偏见,姚喜一见到汪乃海就看不上眼,想方设法要给汪乃海一点“颜色”瞧瞧,好让他知难而退。

  姚喜想着法儿捉弄汪乃海,出对联、比书法,不料,到后来自己却连连败北。

  汪乃海跟着姚喜挨家挨户的贴春联,众人问起汪乃海的来历,姚喜轻描淡写的解释说,是雇来贴春联的。汪乃海不悦。

  第六集

  大年三十,汪乃海陪姚喜喝酒,半醉之间,姚喜对汪乃海说出了他久藏于心中的心里话。心与心的交流,姚喜重新认识了汪乃海,这个能让他放心的将女儿托付终生的上海小伙子。

  周主编打电话至北京姚家,急召汪乃海回报社,有紧急采访任务。汪乃海一口答应。姚喜也极力赞同。想着北京之行就这样结束了,姚虹年心里有着深深的不舍。

  按原计划在北京的最后一天,汪乃海、姚虹年陪同姚喜前往疗养院看望姚喜的老战友们。看着那些伤残的老战友们仍在充满希望的生活着,汪乃海和姚虹年被深深的感动了。

  汪乃海和姚虹年离开了北京。

  第七集

  顾文娟虔诚的拜佛念经,祈求汪家来年招财进宝、财源滚滚。汪立德对此不甚理解却也无可奈何。汪乃海、姚虹年的提前回家倒是让两人又惊又喜。

  汪乃海的如期回沪着实让周主编喜出望外,带着周主编的夸奖与鼓励,汪乃海在春节假期开始了他的紧急采访。

  看着满街的鞭炮残骸,汪乃海想到了他的紧急采访,决定就从朱孟芳开始。

  姚虹年的律师楼流行起了算命,姚虹年好奇,也算起了她和汪乃海的婚姻,结果让姚虹年惊喜不已。

  新的一年,汪乃海的报社销量不佳,看到大家都那么热衷于算命、看相,心事重重的周主编决定以此做一专题。

  第八集

  姚虹年爱着汪乃海,但她始终不清楚自己是否愿意嫁给他。面对着自己最亲的人,姚虹年坦白的向林立说出了心里话。在姚虹年的追问下,林立也说出了她那段失败的婚姻。

  美容院里的陈太太管起老公有一手,陈先生打电话给他的“小情人”,不料,却阴差阳错被陈太太接了电话,东窗事发,陈太太与“小情人”在美容院里大打出手。

  姚虹年在等待汪乃海时,遇到了律师楼的同事贤,被贤取笑。而衣衫褴褛、不拘小节的汪乃海更令姚虹年大失面子。两人为此大吵一架。

  陈太太执意要离婚,请姚虹年作她的律师,要求至少分得一半的财产。在金钱的问题上,姚虹年与陈太太的观点不同,然而,在陈太太听似有理的理论下,姚虹年有些迷惑了。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