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电视连续剧《南北一家亲》分集介绍(13-16)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4日15:33 新浪娱乐

  第十三集

  朱孟芳要姚虹年帮她打离婚官司,姚虹年接了下来。汪乃海找到姚虹年告诉她,他们一家不希望姚虹年打这场官司,还希望姚虹年尽量说服朱孟芳不要离婚。但姚虹年认为,婚姻好则合,不好则分。两人为此产生了分歧。

  朱洪向汪立德诉吐露心事,承认这件事是他做错,但他也承认和小雪在一起的时候,真的感觉自己年轻了。朱洪说的这番话,使汪立德觉得颇有同感。

  医院里,为了石榴的母亲能安心的去世,汪立德答应了她要娶石榴。对于母亲的去世,石榴伤心不已,哭倒在汪立德的怀里,一股怜香惜玉的感觉涌上心头。

  第十四集

  汪乃海约姚虹年吃饭,姚虹年推说没空,汪乃海不悦。

  朱孟芳和朱小欣来到姚虹年的律师楼,咨询离婚事宜,经过姚虹年的开导,朱孟芳又想起了与朱洪一起风雨同舟度过的艰难日子。

  汪立德收到了石榴寄来的一封信,信中石榴表白了自己爱上了汪立德,但又明白这种感情是不会有好结果的,决定去西部参加大开发,并祝汪立德家庭幸福,好人一生平安。

  汪立德家中热闹非凡,姚虹年与汪乃海主动和好,朱洪满脸愧疚出现在汪家,再次向朱孟芳认错赔罪。顾文娟在汪立德的口袋里发现了石榴的信。

  第十五集

  汪乃海在梦中做着与尤柔、朱小欣、姚虹年、高刚四个女孩发生的感情游戏,醒来后在床上翻来覆去,扪心自愧。

  汪乃海收到一份快递,一只刻者风筝和‘柔’字的钢笔。汪乃海把笔拿在手中轻轻地摩转着,所有的这一切被高刚看在眼里。

  顾文娟觉得汪立德还惦记着石榴,产生醋意。但通过几次交流,发现汪立德从心底对她还是体贴有加。

  夜已深,汪乃海还在埋头奋笔疾书,高刚审看汪乃海的稿件,对其评价写得好,有感情色彩、有深度的大手笔。高刚主动约汪乃海喝酒,在小酒店,两人不断的碰杯,不知不觉都醉倒了……

  第十六集

  姚喜来到上海,知道林立在做保健品的推销,非常的反对。

  睡梦中的林立听见姚喜和邻居们在楼下大吵,原来姚喜又在楼下大跳秧歌舞。姚虹年和林立下楼把他拉了上来责怪了他一顿。失落的姚喜,一个人上街闲逛,买了许多报纸,准备坐在街边慢慢看报,却被来往的行人误以为是卖报的老人,姚喜无奈。

  朱孟芳和朱洪拿现金去补货,陷入了骗子设的骗局,两个骗子看到朱洪带着一大笔现金,便狠揍了他一顿,还拿出刀威胁朱洪把现金都交出来。正在这时,姚喜出现在他们面前,制服了两个骗子。

  姚喜兴高采烈地回到了家,把他的英勇事迹告诉了林立。林立告诉姚喜汪乃海的父母得知他来到了上海,特地请姚喜到他们家吃饭。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中科院软件硕士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昌平鑫缘婚介中心
   日产精品汽车专卖
:韦迪进口车!值!
   “了结相思”速成
   妙善房地产咨询  
:国际长途0.33元/分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民俗村客家风情节
:生物制药专业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万里健圆我事业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