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出“粮仓”进“球场” 王庆祥《零距离》找教练感觉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5日14:38 新闻晚报

  在《天下粮仓》里扮演刘统勋大受好评的王庆祥,此番加盟浙江省电视剧制作中心拍摄的连续剧《中国足球》,出任剧中海龙足球队教练。

  这位荧屏上的“清官”,面对足球教练角色却感觉压力颇大。他说,自己只是在70年代热爱过足球,喜欢到现场去看球,但自己从没踢过球,现在拍戏忙,早就没时间看球赛了。

  王庆祥最迷的球星是70年代末阿根廷队的队长肯佩斯,“他在场上像一匹脱缰的野马,充满了一种男性美。”

  现在自己要在荧屏上演教练,王庆祥认为难度不小,“也许是投资方觉得我外形合适吧。”最大的难度是王庆祥对教练的心态还把握不准。

  所以他特地找来了李响的那本《零距离》,希望找到灵感。

  “中国足球44年没冲出去,主要就是球员心理压力太大,米卢是个称职的教练,我很想知道他面对球员和社会舆论,心里是怎么想的。

  ”不过,王庆祥的角色并非影射米卢,他只是一个俱乐部的教练。

  因此,王庆祥现在最想干的事,就是有机会体验一下教练的生活,“真想跟徐根宝见见面”,王庆祥悠然神往地说。

  王庆祥“教练”将在接下来的一个多月时间里带领他的“弟子”胡军、黄海冰、耿乐包括友情客串的李金羽,一起驰骋在球场上,再现中国足球队冲出亚洲那可歌可泣的一幕。(本报记者/詹皓)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中国足球》《天下粮仓》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