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平淡中感受真实 刘蓓诠释母爱《不觉流水年长》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4月29日11:38 新浪娱乐

  从《一年又一年》、《梦开始的地方》到《空镜子》,如今的电视剧已是愈发地贴近生活,这些电视剧的情节虽然不是特别复杂,但平实、细腻、令人回味。往往让观众在平淡中感受真实。

  而近期由世纪英雄电影投资公司与梦舟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制作的《不觉流水年长》也是这样的一部电视剧,该剧由刘蓓、赵有亮、陈小艺、丁志成、孔琳等主演,讲述了一
个这样的故事:北京知青梅雁,在山西某个中学里做数学教师。她放弃了回北京的机会,含辛茹苦地独自抚养女儿阿娜。阿娜非常具有音乐天赋,为了让女儿受到好的培养,梅雁省吃检用,每周带阿娜去北京上一次课。阿娜患有遗传性的肝病,这使梅雁的生活负担更重了,为了给阿娜治好病她不惜一切代价,终于阿娜的病好了,但梅雁的身体也垮了,不久便离开了人世。二十年后,阿娜已经成长为世界著名的作曲家,才知道了原来梅雁并非自己的亲生母亲。在阿娜的个人独奏音乐会上阿娜演奏了梅雁生前最爱听曲子,以纪念这位为自己付出生命的母亲。

  这是一部描写伟大母爱的电视剧,是一个中国母亲笑对苦难的故事。此次刘蓓出演的是剧中母亲梅雁,她不仅仅是传统的贤妻良母的形象,她的身上情感是“大”“隐””忍“”深“。也代表着中华民族不屈不挠的奋斗精神。

  在现场,刘蓓经常独个静静的揣摩角色,在演出时全情投入,脸上的温情和沧桑让角色更加富有内涵。

   点一支歌送朋友,带给他(她)春天的信息和你的心意!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音乐情结挥之不去 刘蓓决心进军歌坛(图) (2002/02/15 06:34)
初试啼声要推出首张单曲 漂亮刘蓓将圆多年心愿 (2002/02/05 19:17)
刘蓓在《非常情网》中爱死年轻小弟弟 (2002/01/09 15:05)
电影电视齐上阵--刘蓓为爱《堆积情感》 (2001/12/25 15:25)
男人有钱不一定坏--背对背“拷问”刘蓓夫妇 (2001/12/25 15:55)
张健刘蓓夫唱妇随 贺岁片《绝对情感》宣传到沪 (2001/12/18 10:10)
刘蓓:我塑造的“梁丽”挺好的 (2001/08/14 08:50)
刘蓓出演贺岁片 又陷“情感漩涡”(附图) (2001/07/20 10:58)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京城招生信息总汇
   免托福去加国名校
   坝上草原军马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雁栖湖芳馨园度假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解开美丽秘码...
   妙善房地产咨询
:超高分子项目招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暗香浮动花袭人
:国际农业 MBA 开学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