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琼瑶动用“秘密武器” 《还珠3》新增人物曝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08日17:45 长江日报

  北京专电:《还珠格格3》中琼瑶新增设的最后两位人物近日浮出水面,扮演江南名媛陈知画的秦岚只有22岁,而扮演缅甸公主的刘涛则被琼瑶称为“最后的秘密武器”。

  秦岚:哭出星运

  来自沈阳的秦岚是在今年2月还珠剧组赴京选角时,在2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的。
当时她想演紫薇的角色,考试的题目也只有一道--哭。平时一副清纯可人模样的秦岚一哭起来梨花带雨,一举中选。

  琼瑶评价说:“哭戏比较难,很多人看到题目就知难而退了,但秦岚表现出色,她能在很短的时间内培养出情绪,让眼泪无声地滑过脸庞,让我印象深刻。”

  琼瑶根据清朝的稗官野史在剧中设计了出自江南望族海宁陈家的知画小姐,她在剧中跟五阿哥有段感情纠葛。琼瑶认为,练舞出身的秦岚除可以发挥肢体语言优势外,目前仍小姑独处的她可集中百分百精力演好戏。

  仍处于极度兴奋中的秦岚,晚上经常失眠,而且被北京糟糕的天气整出了“青春痘”。不过她表示要以自己的方式诠释独特的“知画”。

  刘涛:最后的秘密武器

  和秦岚一样,刘涛这次也是半路杀出,她扮演的“缅甸公主”甚至被琼瑶称为最后的秘密武器。在北京选角时,个性活泼、外型出众的刘涛一下便被看中。三次试镜之后,新角色“缅甸公主”已非她莫属。

  琼瑶点评说:“刘涛的笑容相当甜,外型也够漂亮,虽然年纪轻,但以她的条件而论,我相信只要看到剧本她就知道该怎么演了。”

  在“还珠3”的后半部分,“缅甸公主”将成为故事的核心人物,难怪刘涛说:“这是压力最大但也是信心最足的一部戏。” (张文伯)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变身名妓牵手“皇上” 蒋勤勤看好“还珠3”(图) (2002/05/03 11:43)
《还珠3》拍摄如火如荼 黄晓明爱情友情双丰收(图) (2002/04/24 10:59)
《还珠格格3》仍是绩优股 刚刚开机订单纷至沓来 (2002/04/19 11:22)
“五阿哥”受命增肥 《还珠3》为古巨基投百万保险 (2002/04/16 08:13)
清纯、典雅、演技好 琼瑶评点《还珠格格3》女主角 (2002/04/15 10:12)
古巨基狄龙国语不过关 《还珠Ⅲ》取消同期录音(图) (2002/04/12 16:42)
剧组高挂免进牌 《还珠格格3》“羞”于见生人 (2002/04/09 11:26)
黄奕:《还珠格格3》是一道浪漫烛光晚餐(附图) (2002/04/08 14:23)
还珠Ⅲ赶拍全家福 (2002/04/06 03:18)
《还珠3》剧组声明:“招小燕子童星演员”是骗局 (2002/04/04 17:21)
“东风”已到 《还珠格格3-天上人间》今日开机 (2002/04/04 17:33)

新闻搜索


想免费学习高级商务英语课程吗?想拥有VIP邮箱吗?快来订阅成功宝典、WTO英语、白领健康手机短信吧!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赴新西兰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