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落选“十佳电视制片人” 张纪中有点冤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1日13:23 华商报

  北京国际电视周中最主要的活动之一的“全国十佳电视制片人”颁奖晚会5月9日在北京落下帷幕,尽管有冯小刚等影视名人出席,但是这个颁奖晚会还是很冷清。其中原因之一,是人们对于“十佳制片人”的概念不甚清楚,而颁奖的结果更令人瞠目结舌,很多名字都是第一次听到,而国内著名制片人张纪中、刘大印、李小婉、叶大鹰、邓建国等均纷纷落榜。

  所颁布的“十佳电视制片人”是上影的江平、中央台海外中心的申整齐、北京艺术中
心的刘建华、中央电视台的李长江、重庆电视台的李杨、深圳万科的郑凯南、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的郝恒民、中央电视台经济部韩青、北京电视节目交流中心的潘洪业、上海东方电视台的翟新华。

  对于落榜,记者在电视周上见到张纪中时,他这样解释:“今年的十佳评选,我是属于中央电视台的,台里报送时没有我,文联又没有资格报送,所以就落选了。不过明年还有机会。”而言语中张纪中也明显很警惕和无奈,他说:“千万别把我放在火上烤呀”,不过张纪中认为自己心目中的十佳制片人应该具备两个基本因素,一个是可以赚钱,一个是收视率高。如果按照张纪中的这个标准,那么由他担任制片的《水浒》、《笑傲江湖》都完全符合标准。从这一点来说,张纪中的落榜似乎让这位影视“大鳄”有点冤枉。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只需30个演员就可搞定--张纪中手起刀落砍“天龙” (2002/05/08 17:40)
讲述自己十年影视生涯--张纪中要出书 (2002/04/26 17:35)
徐帆傅彪潘虹全面敲定 张纪中赴连密谋《青衣》开机 (2002/04/19 10:56)
张纪中:相信新版《射雕》会有很多观众 (2002/03/23 17:18)
相关资料:  张纪中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