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评选专题 >正文
众多明星名人到场 莱卡让时尚娱乐联手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18:31 北京晚报

  尽管2002莱卡风尚之城由于一些原因在制造上有些简单,但昨天下午,这一很有创意感的活动仍然吸引了4000多时尚爱好者和大批明星、模特、时尚业内人士及众多媒体的关注。

  在国际展览中心8号馆内,莱卡风尚之城展示了性感的酒吧、舒适的办公区、私密性的卧室、浴室以及开放性的厨房,众多模特在各个区城穿插表演,俊男美女在众多媒体的闪光灯下向人们展示了时尚美好生活的理想状态。

  在文化上,莱卡风尚之城请来了最时髦的DJ,香港的Hip—Hop跳舞高手以及舞蹈教师、现场强劲的音乐使人置身于一场锐舞派对之中。昨天的活动吸引了不少明星到场,比如秦海璐胡军、吴越、陶红、盖丽丽、香港亚姐郭金、朴树、雪村、满文军、艾雨、李慧珍等等,这一切也都显示了时尚业与娱乐业的紧密联系。

  莱卡从去年就开始与娱乐业合作,这家生产现代化面料的企业不断在与娱乐业的合作中,让大众了解莱卡的品牌。在去年,他们赞助了国庆节在云南石林举办的万人锐舞音乐活动。同时,他们还在内地创办莱卡风尚颁奖典礼。吸引了周杰伦、莫文蔚、吴宗宪、任达华、杜德伟、陆毅伏明霞、陈逸飞等各方明星名人到场。为明星名人建立了一个时尚化的新标准。

  在2002莱卡风尚之城结束之后,今年的莱卡风尚颁奖典礼将在11月举行。莱卡方面准备邀请更多的当红艺人举办一场更大的娱乐盛会。就像莱卡的负责人所说,时尚业不能只把时尚做内容,时尚本身能延伸出许多相关话题,娱乐就是其中之一。戴方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2002MTV-莱卡风尚颁奖大典”评选专题
相关链接
“莱卡风尚之城”周六揭开神秘面纱 (2002/05/10 13:26)
莱卡又有大动作 (2002/05/10 10:46)
杜邦与合作品牌连手打造“莱卡风尚之诚” (2002/05/09 15:39)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幕后花絮 (2001/11/14 14:03)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颁奖嘉宾及所颁奖项名单 (2001/11/07 17:32)
莱卡风尚颁奖大典摘要 (2001/11/07 15:49)
罗中旭荣获“2001莱卡风尚男歌手奖”(2001/11/07/ 14:45)
空城计VS脱口秀 “莱卡风尚”上演追星游戏(2001/11/07/ 13:56)
昨日亮相“莱卡”风尚颁奖大典 巩俐述说着装风波(2001/11/07/ 13:50)
莱卡风尚奖颁出 各行明星齐聚北京世纪剧院(多图)(2001/11/07/ 11:23)
莱卡风尚人物候选人揭晓 姜文濮存昕等榜上有名(2001/09/21/ 11:36)
2001莱卡风尚颁奖大典入围明星名单(2001/09/07/ 17:4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我们在这里相约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休闲观球好去处
:康健足部按摩培训
:苗条美丽美梦成真
:生态健康绿色家电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