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轮椅拐棍一个都不能少 瞿颖片场挂彩伤得不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3日11:22 每日新报

  虽然是在拍摄一部不打不闹的电视剧《纽约丽人》,瞿颖却“光荣”负伤了。昨天下午,当记者在天津师范大学图书馆见到瞿颖时,发现她伤得还不轻:拍戏时镜头只能对准她的上半身,因为她的右腿已经打上了石膏;不拍戏时,她也是轮椅、拐棍一个都不能少。

  已经结束了在美国纽约、洛杉矶长达3个月拍摄的《纽约丽人》此次来天津是拍摄几位主角在学生时代的戏。记者见到瞿颖时,她也是一副学生打扮:整齐的辫子、休闲的穿着,
只是她的右腿上有了异样:从膝盖以下一直到脚部都缠上了绷带,只露出了几个比正常人要粗大的脚指头。瞿颖说:“这是因为脚指头肿了。”

  据瞿颖介绍,这次受伤是因为在10号拍摄一场打篮球的戏时自己不小心造成的:“我们剧组是9号来天津的,那天我就有点感冒了,吃了一些感冒药。所以第二天拍戏时就有点晕乎乎的,拍第一场打篮球的戏时还没什么影响,拍第二场时因为一边要三步上篮,一边要说台词,再加上不小心碰到了旁边的一个演员,所以就摔倒了。当时是右脚先着地,所以右脚踝就骨裂了,那时我都听到响声了。我先是被工作人员送到师大里的医务所,后来医生说必须要拍片子,我就又被送到了一中心医院。拍了片子以后才知道自己是骨裂了,医生说我最好能卧床静养一个月。可是现在拍摄工作这么紧张,我只能坚持着。”

  在拍摄现场记者看到,当摄像机对准瞿颖时,她的右脚就放在一个厚厚的棉垫子上以保持绝对的稳定。看得出来,瞿颖还不能把轮椅控制得很熟练。当她坐在轮椅上,用手滑动轮椅时,她还要不时地看一看“机关”在哪里。她告诉记者:“右腿放稳后,就不会感觉到疼痛了。但是每次把右腿从支点上拿下来时,或者是在车上稍微晃一晃都会觉得疼。”

  瞿颖说,她的好朋友陆毅昨天还打来了电话,因为前段时间在拍摄电视剧《壮志雄心》时,陆毅也是右脚踝受了伤。陆毅告诉瞿颖,自己当时虽然一个星期就能下地,两个星期就开始拍摄奔跑的戏了,但是他劝瞿颖千万不能这么快就把石膏去掉,“因为他说现在每天起床时,腿都会疼一阵”。话是这么说,受伤的瞿颖还要在《纽约丽人》剧组呆上一周,接下来她又要去上海和胡兵拍摄《真情告别》,时间对她来说是很重要的。

  虽然受伤了,瞿颖还是很乐观:“我长这么大第一次受这么重的伤,我们剧组的人还和我开玩笑说:‘别人的手指间没有缝,就是不漏财。我是脚指头肿了,真是一点缝都没有,他们就说我的脚才是标准的不漏财。’”新报记者裴艳/摄影姜宝成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接受采访瞿颖不提李亚鹏--“他和我的事业没关系” (2002/05/08 07:35)
胡兵瞿颖再度携手 《真情告别》亮出秘密武器(附图) (2002/04/30 11:40)
再度成为焦点 瞿颖:渴望一场不后悔的恋爱(多图) (2002/04/29 13:29)
胡兵瞿颖再度携手 《真情告别》昨日举行发布会 (2002/04/28 14:23)
结束《纽约丽人》美国外景拍摄回国 瞿颖笑不拢嘴 (2002/04/10 15:47)
为追求瞿颖 胡东胡兵《真情告白2》中拳脚相向(图) (2002/03/31 14:07)
传瞿颖被《真情告白2》炒了? 文联有关人士否认有此事 (2002/03/27 17:22)
珍惜彼此的友情 胡兵直言:瞿颖是个好女孩 (2002/03/27 13:39)
相关资料:  瞿颖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