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纪中杭州密会金庸 不谈改编只说风味小吃?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1:1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05月15日讯(见习记者/范东波) 张纪中筹拍的《天龙八部》即将开拍,日前他更表示要把金庸的武侠小说拍遍。但这可不是张纪中想拍就拍的,至少要征得金大侠的同意吧?

  13日,张纪中飞赴杭州密会金庸。张纪中介绍说,他是前天到杭州和金庸见面的,昨日下午更是和金庸聊了整整一个下午。但出人意料的是,一向高调的张纪中这次不同以往,
在被问起具体谈话内容时大打太极:“其实我们只是作好朋友之间的聊天,聊的也都是一些日常事情,譬如我什么时候去香港、他什么时候去北京之类的,我们还讨论了一下各个地方的风味小吃。”

  记者追问张纪中有无联系金庸小说版权的事,张纪中说:“怎么可能呢?你觉得我会对金庸说我要把你的小说拍完这样的话吗?”“那是否是在《天龙八部》开机前向金庸讨教有关拍摄事宜呢?”张纪中同样岔开了话题。

  大老远跑到杭州聊“风味小吃”,你信吗?不知张纪中这次与金庸密谈,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金庸张纪中杭州谈新剧 《天龙八部》要“暗线明写” (2002/05/15 08:38)
从未与章子怡联系过--张纪中:只有胡军已经定下来 (2002/05/14 10:33)
承认《笑傲》有失误 张纪中要逐个拍金庸名著(图) (2002/05/13 09:18)
徐帆《青衣》新造型曝光 张纪中给徐帆当配角(多图) (2002/05/11 16:06)
落选“十佳电视制片人” 张纪中有点冤 (2002/05/11 13:23)
只需30个演员就可搞定--张纪中手起刀落砍“天龙” (2002/05/08 17:40)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