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吕丽萍首次“当”慈禧 傅彪演李莲英求神似(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5日17:13 北京娱乐信报

  演惯了城市女性的吕丽萍摇身一变,在一部《十三格格》的清装剧中过了把太后瘾。

  30集长篇连续剧《十三格格》讲述的是留洋归来的十三格格回到禁卫森严的朝廷,她一身西洋打扮觐见慈禧,深得慈禧喜爱,但却引来朝臣们的非议,纷纷对这位有伤风化的格格指指点点,并由此引出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

  这部戏的导演是曾经成功执导前两部《还珠格格》的台湾著名导演孙树培。首次出演慈禧的吕丽萍表示:一直很想演有丰富内涵的戏,而慈禧这个人物从艺术感觉上是一个很优秀的形象。她对自己扮演的“太后”还是比较满意。与吕丽萍配戏的是近来比较活跃的青年演员李小璐,她扮演的十三格格形象清新开朗,与以往清宫中的格格有点与众不同。

  而以往在人们印象中是“瘦猴儿”形象的大太监李莲英在这部剧中却由傅彪这个彪形大汉来演。傅彪说:“有人说我长得不像李莲英,我确实没有李莲英漂亮,但我追求神似,在我心中李莲英不是个坏人,他是个因为被人摧残过?才去摧残那些摧残他的人。”——据制片人张法纯透露,目前这部戏已经拍摄了一多半,如果顺利6月中下旬杀青,年底以前将在全国播出。记者张学军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格格是“海龟派”--导演揭秘《十三格格》(附图) (2002/04/11 07:35)
傅彪“伺候”吕丽萍 《十三格格》聚齐大腕 (2002/03/15 13:46)
全力进军歌坛暂不接戏 陈龙辞演《十三格格》 (2002/03/08 09:58)
相关资料:  吕丽萍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