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左拥黄奕右抱秦岚 古巨基拍《还珠3》艳福无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16日14:37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古巨基(右)与黄奕镜头前谈情,下了戏打打闹闹像哥儿们

  大洋网讯:左拥黄奕、右抱秦岚,两个大美女,古巨基这回在《还珠格格3--天上人间》中当真艳福不浅。但是别以为他每天享齐人之福风流快乐,角色超吃重的他,这一个礼拜来已经连续两次在拍片现场“暂时停止呼吸”,古巨基苦恼地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像休克,天旋地转,也满像地震的。”

  古巨基呼吸不过来,这可是一件严重的事,因为“天上人间”中戏份最重的就是他,消息一传出,在台湾的琼瑶立刻打电话给古巨基的经纪人敖君怡,琼瑶说:“基仔只听我跟君怡的话,我要她盯着他好好吃饭。”琼瑶笑说,古巨基还想隐瞒这件事,呼吸顺畅后立刻告诉大家“不要跟琼瑶阿姨说”,但是对片厂大小事情了如指掌的琼瑶怎可能不知道男主角拍到一半“没气”了,古巨基隔天打电话给琼瑶,琼瑶立刻嘱他好好照顾身体。

  古巨基冤枉地说:“我现在大约62公斤,之前是68公斤,报到前先减肥,后来发现上镜太清瘦,又要增肥,我都很努力吃,但是就胖不起来。”面对黄奕与秦岚两位美女,古巨基感觉怎么样?他兴奋地说:“黄奕就像个男孩子,每天跟我玩,很调皮的,我们像哥儿们。可是秦岚不一样,我告诉你,秦岚这个新人很可爱、很漂亮哦,她是个很女孩子的小妹妹,跟黄奕不同,到时戏上了你们就知道,她真的很漂亮。”(编辑:小恒)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还珠》片场:“皇帝”出游 两女主角姐妹情深(图) (2002/05/15 17:50)
《还珠Ⅲ》未拍先红 片场南腔北调热闹非凡 (2002/05/13 16:22)
《还珠3》的戏外戏:黄奕以笑声出名俨然“小燕子” (2002/05/13 16:24)
林心如自述:琼瑶阿姨我真的很想演《还珠3》 (2002/05/09 15:56)
《还珠格格3-天上人间》最后两个人物出台 (2002/05/08 17:32)
琼瑶动用“秘密武器” 《还珠3》新增人物曝光(图) (2002/05/08 17:45)
变身名妓牵手“皇上” 蒋勤勤看好“还珠3”(图) (2002/05/03 11:43)
还珠Ⅲ赶拍全家福 (2002/04/28 03:18)
相关资料:  《还珠格格》古巨基

新闻搜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