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任泉耿乐李冰冰共同演绎抗日战争中的爱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3日14:43 新浪娱乐

  日前,电视剧《花样的年华》终于揭开了其神秘的面纱,在新锐导演吴天哥、监制张一白、张扬的带领下,陆毅李冰冰任泉、耿乐等一群内地娱乐圈的大腕终于在上海的各个景点紧锣密鼓地开工了。笔者也不甘于人后,第一时间来到了剧组,对全组演员进行了全方位的“大扫荡”。

  在剧中,陆毅与女友鲍蕾饰演一对情侣,卖点与默契自不待言。而让笔者感触最深的
还是扮演“叶子”的“内地四小天后”之一李冰冰,因为她是唯一一个事业和爱情都很丰满的人物,而且深得两大帅哥的宠爱——任泉、耿乐。任泉近年来凭借《少年包青天》、《青春出动》、《都是天使惹的祸》、《卧龙小诸葛》等一系列古装时装偶像剧拥有一大票铁杆影迷;耿乐也因为《春光乍现》、《头发乱了》、《阳光灿烂的日子》等众多电影,让不少人对他的演技大加赞誉,近期,又恰逢他与徐静蕾合作的电影《开往春天的地铁》全国公映,人气更是一飞冲天,李冰冰被如此两位娱乐圈的黑马“二龙戏珠”,真要让人忍不住说她“艳福不浅”了。

  由于李冰冰与任泉是同班同学,而且合作过多部电视剧,演起情侣自然是驾轻就熟。而李冰冰在剧中其实是与第一次合作演情侣的耿乐先有一段情,可是耿乐无法忍受与冰冰之间社会地位的差异,这对情侣最终越走越远。就在冰冰失意之时,富家公子任泉对她关爱有加,打动了美女的芳心。作为抗日战争中的记者,“叶子”在一次意外当中揭露了一桩关于任泉爸爸的丑闻,导致他们家道中落,任泉陷于情义两难当中,虽然最终两人冰释前嫌,但“叶子”却为了国家的兴亡和陆毅一起死在了敌人的枪下,以悲剧收场。

  在这部《花样的年华》中,“叶子”这个角色有很多的内心戏,但冰冰对自己很有信心,当然,实力与外貌兼备的她演起内心戏自然是手到擒来了。

  强大的明星阵容、错综复杂的恋爱关系、国际顶级服装,相信这部《花样的年华》一定会再创收视新高。文/《青春之星》汤艳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李冰冰陆毅任泉耿乐《花样的年华》喜结戏缘(附图) (2002/05/14 11:05)
采用国际最新技术 李冰冰拍洗发水拍出“头一条”(图) (2002/04/17 13:02)
《少年张三丰》登陆台湾 玉女李冰冰人气急升(附图) (2002/04/10 16:19)
拍片惨遇沙尘暴 李冰冰抱着“太阳花”对抗黄沙(图) (2002/04/05 07:59)
相关专题
任泉李冰冰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