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绝不放过你》要闯京城 雷献禾面临“拷问”(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18:16 城市晚报
导演雷献禾在片场的手势注解了剧名--绝不放过你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王奎龙报道 著名导演雷献禾本月底将率二十五集电视连续剧《绝不放过你》的班底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宣传活动,强力推介他刚刚完成的这部《大雪无痕》姊妹篇。

  雷献禾是我国第一位提出要做“专职反腐导演”的实力派导演,《绝》剧是他“反腐打黑三部曲”的第二部。在《大雪无痕》剧继获“五个一工程奖”、“金鹰奖”后摘取“飞
天奖”之际,雷导希望其重演《大雪无痕》风潮,并预定金鹰奖

  《绝不放过你》由吉林省公安厅、吉林省文化厅、长影集团献禾影视工作室、吉林省巨擘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艺都影视广告有限公司联合拍摄,原名《中国打黑第一案》,故事取材于1998年公安部一号大案--梁旭东案,全面融入全国公安战线,特别是吉林及东北地区警方“严打”的最新典型战绩,讲述了一名混进公安机关的黑社会性质团伙头目被识破、抓捕的故事。为起到预期的宣传效果,雷献禾正着手让三位主演——任程伟、赵恒煊、潘雨晨分别从《神鞭》、《守望上海》和《洛神》剧组赶往北京集结,接受媒体“检阅”和拷问。茹萍、何政军能否一同出现在宣传现场,现在还不得而知。该剧的主要演员还有杜源、林鹏、刘毓滨、刘之冰、高强、候天来、刘向京等。该剧音乐由雷蕾操刀。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被雪藏两个月 《绝不放过你》五月上档(附图) (2002/05/08 16:06)
雷献禾请雷蕾作《绝不放过你》音乐总监 黑豹乐队主唱 (2001/12/26 10:23)
曹颖何政军半路杀入《绝不放过你》 (2001/11/19 15:26)
《绝不放过你》不等明星 导演雷献禾:我不搞炒作 (2001/11/17 17:37)
相关专题
《绝不放过你》《大雪无痕》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