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闲人马大姐》获飞天奖 制片人:情景喜剧有了名分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18:4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电视情景喜剧《闲人马大姐》在最近的“飞天奖”评选中获得“系列剧奖”,成为首个获得政府奖项的私人投拍情景喜剧。该剧制片人王小京感到由衷的高兴,认为私人投拍剧集终于得到了政府的承认。

  “系列剧奖”是今年“飞天奖”新设的奖项,该奖不分等级,开拍已进入第四个年头的《闲人马大姐》与另两个剧集并列获奖。

  王小京称,情景喜剧以往一直在电视圈的边缘徘徊,上级机关不重视,播放时间非黄金时段,私人制作公司只能自己拍自己卖。由于评选政府奖项需要由国有的公司上报,私人公司无名无分,自然没有获奖的机会。几年前火爆一时的情景喜剧《我爱我家》,也仅仅获过天津的一个地方奖项。

  王小京说,这次能获国家权威电视奖,是由于制作单位之一的北京广播学院把《闲人马大姐》上报参评,才使这部广受观众肯定的剧集“找到名分”。

  据悉,《闲人马大姐》的姊妹篇———《党员马大姐》已与17家省级电视台签约,估计会在9月份播出。 (李伟林肖执缨)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闲人马大姐岁末再搅荧屏 英达:我会一直拍下去(图) (2001/12/30 17:16)
新版《闲人马大姐》出炉 蔡明要将“马大姐”演到底 (2001/12/25 09:27)
《闲人马大姐》、《新幸福街》刷新中国电视剧史纪录 (2001/10/11 14:23)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