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老疙瘩”达达:《开张大喜》中的好人一个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29日10:41 新浪娱乐

  达达这个人,从小就好折腾,小时侯参加银河少儿艺术团的表演班,演了不少角色。小时侯还在国家体委练游泳,听上去很专业,以致于他现在一回家就想游泳。

  后来在出演了那部写给中学生的戏《红蜻蜓》,获得了当年的北京市新剧目评比表演奖,达达就进了北京儿艺。发工资的时候,达达有点不平衡,原先厚厚的一沓,握在手里特踏实,后来人民币改版,有了100这个面值,厚厚的一沓就变成了薄薄的几张,达达总觉得那
不是真的钱,总怀疑它不能换回自己想要的东西。离开儿艺的达达,依然是自己在折腾,除了拍摄了几部轻喜剧,还演了两部挺好玩儿的舞台剧,《千禧夜,我们说相声》和《孔已己正传》。

  现在达达一头扎进了《开张大喜》的电视剧组。这戏是广东千秋传媒有限公司“怀阳工作室”的处女作,也是内地首部市井喜剧,达达演杨家的“老疙瘩”亚辉。“我演的这个人可好可好了,可以专心地去爱一个女孩儿。”达达得意地摇头晃脑,仿佛剧中人的优秀品质就是他自己的一样。演完话剧再演电视剧,达达觉得演戏的节奏更容易掌握了。没戏的时候,达达就在车里睡觉,一直睡到该他上场的时候。

  达达和别的演员一样,怕给自己定位,他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总是轻喜剧找上门来。

  达达喜欢在互联网上溜达,去SINA看看“汽车”,他喜欢越野车,尤其是“捍马”。他在263还有自己的主页呢,不过他自己也没怎么关心过这个主页。

  达达现在最想的,就是拥有一辆“哈雷”摩托,实现自己十六、七岁时候的梦想。有一天,达达见到街上停着一辆绛红色的摩托,是他最喜欢的颜色,是仿法拉利的前进风孔,按飙车一族的习惯说法叫“大红袍”,看上去特别神气,要是没有“哈雷”,有这么一辆也行,达达知足。

  空闲的时候达达还踢球,他有幸和崔健在北方交大踢过一场,崔健踢得挺好的,达达一脸羡慕。

  达达还念念不忘他曾经在《小说月刊》上看到的署名哲夫的小说《黑雪》。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专题
《开张大喜》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