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南方都市报:搞笑武侠剧《少年张三丰》登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5月30日13:1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香港“电视奇人”张卫健的又一部搞笑武侠剧《少年张三丰》已于5月27日在有线电视播出,近两年来,张卫健的轻喜剧部部出色,已经成为了收视的最佳保证。这一回重新播的“张三丰”故事除了有张卫健担纲主演,其余的角色也都有不弱的演员阵容,比如转拍电视剧后再拾人气的苏有朋和“皇阿玛”张铁林都在剧中有颇重戏分,而几位靓女主演林心如李冰冰、李小璐等更是成了“张卫健风格”电视的固定搭配。不过最近张卫健由于作品过多,角色不免雷同,表演也略嫌有套路化,因此也让人对该剧有些疑问。(玩)

  -剧情

  一代宗师张三丰(原名君宝),自幼在寺院长大,但并未受环境影响而避谈儿女私情,相反,他因一位斗气冤家秦思容而与忘年之交易天行反目。这段纠缠不清的三角关系,加上种种江湖恩怨,令张君宝感到世事无常难料,立志不问世事,专心钻研武学,开创了照耀千古的武当派。   

  -核心角色

  张君宝(张三丰)(张卫健饰)

  自幼被送到寺院修练,在营救岳飞行动中认识了武功高强的易天行,结为好友,后因易天行所爱的秦思容竟爱上他,被天行视为敌人。然而,思容竟做了一件令君宝不可原谅的事,到底那是什么事?

  -人物角色

  易天行(苏有朋饰)

  天行少年时的情人竟嫁了给他的兄长,大受打击下从此浪迹天涯。后来遇上神情样貌酷似旧情人的秦思容,天行对她苦苦痴缠,因年龄关系,思容无法接受天行,反爱上了他的患难之交张君宝,令一对好朋友成为敌人。

  澄空大师(张铁林饰)

  少林寺中的疯癫和尚,偶遇张君宝后,教授他少林绝学《易筋经》。

  岳飞临终前,将秦桧罪证及大宋公主身世之秘密告知君宝,这秘密竟与澄空有莫大关系,究竟澄空是什么人?

  秦思容(李冰冰饰)

  自小被神秘组织训练成誓死效忠的死士,为秦桧卖命。思容被派往在营救岳飞行动中做卧底,遇上易天行及其患难之交张君宝,及后更发展一段纠缠不清的三角关系,而思容因做了一件天大错事,令她日后无法面对君宝。

  冰心(林心如饰)

  叶王谷谷主养女,八岁时因为易天行一句戏言“十年后回来娶你”而痴痴等待十个年头,最终却只换来一个伤痛的打击。

  明道红(李小璐饰)

  被父母许配给张君宝已届七十高龄的父亲为妾,成亲之夜被君宝带走,令君宝背上乱伦之名。后来认定君宝为“真命天子”,不惜为他付上性命。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少年张三丰》登陆台湾 玉女李冰冰人气急升(附图) (2002/04/10 16:19)
《少年张三丰》再创收视新高 李冰冰“因祸得福” (2002/03/07 18:19)
《少年张三丰》拍竣 张卫健耍太极李冰冰当杀手 (2001/10/29 17:39)
现学现卖当杀手 李冰冰《少年张三丰》改戏路 (2001/08/10 13:55)
苏有朋林心如《少年张三丰》中再续前缘(附图) (2001/07/15 17:29)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风情体验之欧罗芭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网上车展-邀请函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