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张政不让《朋友》媚俗:以诚相待不相互吹捧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11: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06月03日讯(记者/周帅) 昨晚,著名主持人张政来到成都,准备主持“中国环保周.成都”大型文艺晚会。刚刚接替王刚成为央视《朋友》栏目主持人的张政。“上任”伊始,许多观众就为他把脉:是明星们的相互吹捧让原来的《朋友》失去了最初的真诚,这才导致收视率下滑。对此,他们给张政开出的“药方”是:“以诚相待,不让嘉宾们有相互吹捧的机会”。

  张政告诉记者,他不会问其他嘉宾如何看待中心朋友这个人,而是会问他们如何看待中心朋友所做的事,这样对事不对人,嘉宾们就能各抒己见,给观众以启发。但他表示,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去揭中心朋友的短,这样伤害明星来讨好观众,实则是媚俗和功利的,相反,营造一个公正、合理的氛围,明星们自会敞开胸襟。譬如苏芮在做中心朋友时,事先声明不能涉及自己的感情问题,张政从头至尾就没问一句苏芮的爱情,倒是苏芮最后被现场的气氛所感化,吐露了自己的感情经历。

   世界杯新闻订阅:精彩进球,一个不容错过!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电视剧场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访《朋友》新掌门张政--“王刚在笑,我在跳” (2002/04/03 17:23)
旧版栏目“人去楼空” 王刚24日告别《朋友》 (2002/03/22 11:42)
取代王刚 张政成为《朋友》新主持人 (2002/03/15 13:42)
《朋友》变脸王刚“下岗”--央视新《朋友》揭秘(图) (2002/01/22 11:19)
忠言逆耳的真朋友不多--观众给《朋友》提意见(附图) (2001/09/15 15:07)
作客《朋友》捧出一台活报剧 英达:用童心导演幽默 (2001/09/13 15:34)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外专局PMP权威班
:廉价机票在这里
:国际长途0.33元/分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