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影宝库 >正文
织田裕二拍摄中耍脾气 令中方演员制作方不满(图)
http://ent.sina.com.cn 2002年06月13日12:56 每日新报
不知邵兵的这身行头是否就是令织田不满进而罢戏一天的那一件

  新报上海电:(记者石宇 摄影朱熹)前不久,日本著名影星织田裕二在上海拍摄了日本东映公司耗资6000万人民币的大片《军火》。在这部影片拍摄期间,制作公司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据参加新闻发布会的记者反映,织田裕二在会上的态度显得冷淡而傲慢,颇令中国记者失望。日前,记者在上海国际电影节采访时,《军火》中方制片人员向记者透露织田裕二在拍摄中大耍明星脾气,令中方演员和制作人员心生不满。

  嫌邵兵衣服好看罢戏

  国内著名演员邵兵在片中扮演一位同盟会的成员,与织田裕二有不少对手戏。一天,俩人拍戏时,织田裕二发现邵兵穿的衣服比自己好看,向日方制作人员提出要求让邵兵更换衣服,因为戏服是拍摄时就设计好的,所以当日方人员委婉地向邵兵提出更换的要求时,遭到了邵兵的拒绝,为此令织田很生气并罢戏一天。

  拒见中日影迷

  上影集团某位副总有一位日本朋友,他的女儿是织田裕二的影迷,他向这位副总提出能不能有机会请织田裕二为自己签名并合影,受人之托,这位副总到剧组探班时向日方制作人员提出了这个小小的要求,当时这位副总以为问题不大,谁知当天同去的那位日本女孩冒雨苦苦等了一个晚上也没有见到织田,据中方人员讲,织田的架子有点太大了。

  拍戏较真累坏替身

  虽然织田裕二爱耍大牌,但中方制作人员认为他拍戏时还是非常认真专注的,织田常常会与导演一起在监视器旁观看拍摄情况。织田拍戏时有替身,常常替身要替织田走好机位,拍一些背影或远景镜头时也是替身上阵,由于织田格外“认真”,一天往往就拍几个镜头,即使这样也会把替身累得够呛。

  《军火》将是一部佳片

  中方制作人员透露,据中国合作制片公司人士讲,《军火》的剧本是近年来合拍片中最精彩的。影片改编自日本著名畅销书作家井上尚登的获奖小说,情节曲折巧妙,风格轻松诙谐,描写了本世纪初发生在上海滩的一段抢夺军火的传奇故事。由于合作方上影集团没有为这部影片投资,所以明年这部影片不能作为合拍片在中国上映,只能由中影公司引进上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短信世界杯站:新闻、游戏、动感图片

发表评论 | 影行天下 | 短信和E-Mail推荐 |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日剧偶像织田裕二上海拍戏 记者采访好不容易 (2002/05/28 13:52)
邵兵织田裕二上海并肩合作拍《军火》(附图) (2002/05/27 12:10)
日剧偶像织田裕二沪上拍《军火》 (2002/05/25 03:47)
为拍《军火》努力学习 织田裕二中文不错 (2002/05/24 13:58)
憋着劲互拼演技 邵兵织田裕二上海打造《T.R.Y》 (2002/05/20 07:15)
日本首席男星来华比试演技 织田裕二闯荡上海滩(图) (2002/04/24 10:04)
织田裕二打败木村拓哉 成20世纪日本最佳男星(图) (2001/11/07 15:17)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0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